明明知道什麼都有了,還是會莫名的感到少了什麼。我應該不是腦袋壞了就是瘋了。

 

有沒有人和我一樣,過的很開心也很幸福,好事常常發生在自己的周圍,雖然不是那種樂透一次中八億的走狗運,但卻也足夠讓你回味個一整個月的小小幸運。隨便回頭一看,發生在我身上的好事族繁不及備載,當然不是說沒有發生過倒霉的事情,倒霉的事情也是一籮筐的沒騙你。但整體來說算是個命不錯的人,只是常常夜深人靜大家都已經夢八輪周公的時候,我還抱著我的小白筆電,在無涯的網海上開始感嘆我有涯的人生。

 

人在獨處的時候是很恐怖的,會突然覺得全世界只有你,你就是全世界,然後開始想著從前過往與未來的種種,對於將來也可以想出大約四百多種可能性。人的腦這麼小,居然可以想到全宇宙的事情,真的很不可思議,所以木村腦科學先生他說的沒錯,還是值得好好開發的。其實我還蠻羨慕那種平常都不太思考的人,我不是反諷,只是他們真的也擁有另外一種幸福。像我因為想很多,常常夜闌人靜的時候,看著以前我寫過讚詠大西瓜的文章,還會默默掉下兩滴淚,覺得太感人了;連搭華航在飛機上看電影都可以痛哭流涕,因為我上次看「天外奇蹟up」前十分鐘,老人回憶他與老婆的相遇故事還有兩人的甜蜜點滴,我整個把它看成在拍「大西瓜的一生」,因為我也會做我們的冒險本子,上面貼了好多車票呀地圖的,凡是我和大西瓜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都要記錄,不過我比較有生意頭腦,每次大西瓜要借那本來看的時候我都會和他收10元,就像是小說租書店一樣,我這也是小本經營請勿議價。諸如此類的事情再再顯示我是一個多麼感性的人阿!但是現實生活很好笑,我什麼都講不出口。

 

有時候我覺得,自己才是最不懂自己的人。我每次和大西瓜說,我要和你討論某某事情,他到最後都會很了當的告訴我,你就照你說的這樣做好了!我說我是要和你「討論」耶!他說不是,他了解我,我這個動作只是「告知」,並不是「討論」。所以我每次都覺得他和我意見相同,其實常常並沒有,只是他順著我的意走罷了。以前我都不知道,是後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他才慢慢分析給我聽我每個舉動裡面的「意義」。或許,常常我還是需要靠著他人才能了解我自身的吧!

 

所以,我現在不知道我覺得少了什麼的那個什麼究竟是什麼(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),不過沒關係,我想可能我睡一覺之後就沒事了,人生就是這樣吃飽睡,睡飽吃,不管你是卡卡女神、比爾蓋茲、郭台銘的狗狗,吃飽了就再也吃不下了,睡飽了也是會起床的。還是好好享受人生,不要想瘦人身。

 

奇怪我這篇到底在寫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