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301.jpg

 

照片解說:黑衣吊帶褲小男孩為大西瓜兩歲模樣

後面嘟著嘴的是他哥,現在是帥氣逼人的醫生了。

 

 

一轉眼又一個月了,好快。

 

今天差點忘記是十三號了,每天都過著病懨懨沒精神的 日子,常常連星期幾都不知道哩,剛剛才猛然發現。其實這個月也沒幹嘛,就一直在搬家的打包丟東西鬼擋牆中度過,然後回來也沒有特別起勁地想要做些什麼,倒是大西瓜馬上衝回日本找工作了。表姐問我大西瓜回日本了我會不會覺得很孤單呀?我說還好耶。其實是真的還好,但如果是我一個人在澳洲,他回日本,那我可能會孤單死。在台灣好玩的事情還有好姊妹太多了,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有時候都忘記還有大西瓜這個人的存在了。

 

昨天晚上回家的路上,大西瓜傳來短訊說正在回家的電車上,很想念我什麼的,我突然驚覺該不會我們以後的生活就是這樣子,每天一封短訊吧?!想想還挺慘的,不過實際上沒有這麼慘。到家後照慣例用視訊聊天,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他看不到我的影像,但是我看的到他的,我說那就這樣聊吧,至少聽的到聲音啊!大西瓜擺出一個很慘的臉說,可是我想看你可愛的臉!還真不害臊耶,都講的出口,搞得我變成八婆說,唉唷你嘴巴太甜了啦~太會講話了。每次大西瓜稱讚我,我都覺得他標準真的好低喔,低到有點不可思議。

 

可能是因為有下一次見面的機票,所以並不會感覺到沒有未來或很想念,潛意識知道反正就快見面了。如果哪一天沒有下一次見面的約定,可能那種恐懼感才會隨之而來吧!但其實,大西瓜有計畫明年住在台灣,哈哈,看來恐懼感還要好一陣子才會出現。如果他真的來台北住一段日子,我看又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寫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