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瓜耳聞布里斯本有個地方可以吃到台灣菜,不管怎樣一定要去試試。

 

我上網查了一下,那個地方叫做Sunny Bank,感覺不少華人都住在那,不過從city過去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公車,於是我們又開始苦命的找尋公車了我們先去了Businformation centre(詳細地點寫在文章末),他們說搭Bus140可以到,所以拿了一些資料後我們就去找公車站了。公車票可以上車再和司機購買,比較妙的是可以一次買來回票,回程上車時候就給他看那張收據就好了。整個車子上有八成的人都是華人,幾乎大家都講中文很不可思議,原本還怕下錯站,請司機到站時候提醒我們,但根本不用怕,因為幾乎所有人都在那站下車,當然就是講中文的大家。我們只管跟著就是了。下車後往右手邊走下去,就在公車站牌的同一邊,要過一個橫向的馬路,走到下一個corner,有一個都是Asianshopping mall(其實也不太像mall,就很多餐廳超市等等)。裡面就是大西瓜的天堂,台灣菜了。

 

我已經忘記我們吃的那間叫什麼了,如果看到照片知道哪一間的人要告訴我喔!我們點了炸排骨飯、魷魚羹湯、炸豆腐、台式甜不辣、醉雞、兩杯珍奶,不用懷疑只有我們兩個人吃,而且本來大西瓜還要繼續點,我一直阻止他,怕釀成災難(吃太飽不舒服或拉肚子…)。吃完飯後我們就在附近賣場逛一逛,買買喜歡的亞洲飲料和零食,就準備搭公車回去了,因為大西瓜仍然抱病,身體不舒服(但還是吃很多啊!)

 092609.jpg

還不錯吃,價位也算中等,不便宜但也不貴。

092610.jpg 

等公車的時候亂照的。

老實說我對這地方沒什麼感覺,就是買東西吃東西很方便的地方,但這區給我的感覺不是特別好,可能因為那天去下雨,整個灰矇矇的。住在這區應該是蠻方便的,就像在雪梨住在那些華人商店很多的地方一樣,不過人多自然就變的擁擠了。如果在澳洲很久沒吃到台灣味,又剛好去布里斯本一趟的人可以去這區找找,我有看到賣豆花的店,真的很神奇,不過那時候我太飽就沒吃了。不過正常只是來澳洲觀光的台灣旅客,就真的不用去了,因為這裡的最終目標好像只是吃台灣菜?

 

 

Public Transport Information Centre

地址Cnr. Elizabeth & Albert Sts., Myer Centre Level A Shop 16A

開放時間:

星期一到星期四8:30~17:30

星期五8:30~20:00

星期六9:00~16:00

星期日10:00~16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