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念書很厭煩。

 

都念到碩士了,才說對念書很厭煩,好像有點太遲了。但最近真的覺得很煩,因為念了一大堆理論的東西,真的是很理論,整個很學術很硬,有時候真的覺得天啊學這些幹嘛啊?什麼社會學人類學看的都頭昏眼花了。所以就會忍不住和大西瓜抱怨,他也知道我的苦,因為他嘗試過幫我閱讀幾篇論文,整個傻眼不知道內容在幹嘛,很快就和我道歉然後說幫不了你,加油喔,就逃跑了。最近告訴大西瓜,好希望馬上把日文學好去念專門學校然後在日本找工作,現在念的這個真的好煩喔,快瘋了。他還是很有耐心的要我好好念,他說就當作你在念英文而已,不要想太多,之前修的五科也都很順利的通過啦,只剩三科一定沒問題的,以後去日本再好好把日文練好,我也會幫助妳的!雖然聽起來沒什麼,但我還是覺得很感動,因為我每次沒理由的胡鬧,講一些無用的話,他也都沒有不耐煩,還是好好分析給我聽、鼓勵我。

 

現在想想,雖然才認識短短的一年,我們也經歷過不少事情。一開始痛苦的考IELTS的階段,這種痛苦應該只有考過IELTS的人知道吧,永遠都有一科不知道怎樣給你來個5.5,有夠想哭的。但我們還是熬過來了,順利進入研究所。也經歷過好幾次在澳洲的旅行,我們兩個人搭著火車、飛機,跑去陌生的地方,旅途間發生好多好好玩的事情,也因為旅行,更清楚對方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。一起去了台北、東京、斐濟,吃好吃的玩好玩的,分享以前的記憶,我爸媽也因此挺喜歡他呢。經歷過了剛開學的驚恐,上課聽不懂老師在講啥的恐懼感,還有圖書館苦讀的日子。期中期末的報告地獄也是一起面對,也常常窩在有夠髒亂的房間研究報告的題目。和我們的一群朋友出去玩,去不同餐廳嘗試不同的新鮮菜色,也是我們最愛的事情。一起在廚房研究料理,我炒菜的時候他也會坐在旁邊陪我,他洗碗的時候我總是在旁邊晃啊晃的。我很喜歡我們的家,雖然他是一間老舊的破屋子,但是因為和他一起,好像住哪也不是重點了。週末我們會洗衣服,然後因為衣服好重他會幫忙我拿出去後院曬,以前每次總會有一隻小貓咪跳進我們後院,趁我們曬衣服的時候在旁邊玩,後來大西瓜去超市買了貓飼料,但是之後小貓咪再也沒有出現過了,好難過,現在飼料還在後院等著小貓咪。現在想想,和他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,而且有99%都是快樂的。

 

我並不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女生,有時候一鬧起來也是亂發脾氣,但好好先生大西瓜總是容忍著我。雖然我也不知道我何等何能可以擁有這樣一個男朋友,可能就只是因為運氣好罷了吧,但是我真的很開心。現在的我過的很幸福,因為有他在我身邊,我很少再去擔心一些有的沒的事情,因為有他陪伴我,我已經很久沒有想到什麼叫做孤單。這一次我希望他真的是對的人,在對的時間找到我。在一起十個月了,我們也住在一起十個月了,雖然不是什麼熱戀情侶,但我看到他,還是會有一種「這男人真可愛啊」的感受,他不帥,也不浪漫,說實話是老臉加上呆還有一頭白髮,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喜歡外型這麼不出色的他。我不正,也不乖巧,但他也是喜歡這樣子莫名其妙的我。應該就是緣分吧。

 

這幾天還蠻有這樣的感觸,也很想大聲的說,我認為這輩子沒有他不行,但是這樣的講法好像又太過有自信了。有人說,你還年輕,現在談這輩子也太早了吧!但我也認為,我已經在這輩子了,我想要把握時間,和他好好生活在一起。我們在一起十個月的願望,老樣子,希望下一個十個月,我還是可以和你開開心心的度過,還有,就職活動一定要順利喔!張念念永遠都在你背後支持你的。

 

十個月在一起快樂^-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