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我講了這些給你聽,會怎麼樣嗎?

 

 

當我了解越多,也會擔心越多,當然也會失落更多。失落是因為,害怕不能擁有,而這又是因為,早就料想許多不好的結局。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,我看我真的被蛇咬過了吧。這就像是走在冰上的關係,一點點不小心,全部都毀了,連原本計畫好,可以實現的,也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

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關係,但也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。我也知道誰都不想說,大家都在某方面是聰明人吧。前進也不行,退後也來不及,下一步何去何從,沒有人可以知道。可是人是不能貪心的吧?

 

因為還有時間,所以先放著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