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該記住現在是2011年了。

 

看了一下,今年開始到現在只寫過三篇網誌,其中一篇還是以一句話簡單敷衍帶過,實在不是我的作風啊!無奈我去年底電腦爆炸、隨身碟陣亡,沒有工具更沒有心情寫些什麼,只能在心中默默期盼不要一路從2010衰到2011。要說這兩個月,真正發生了哪些事情,那可是說也說不完,所以不說也罷,而且老實說有些事情我也早已遺忘。

 

一月當然是少不了玩樂的。過了年、滑了雪、也吃了不少好吃的。肥胖在增加,但腦容量明顯變小,不是一個好預兆。念書特別提不起勁,雖然一心想要坐在書桌前面,但往往成效不彰,一打開電腦就是不知覺地對著Facebook狂按Most Recent,即便我清楚根本沒人更新,但手就是有一種強迫症。真的是應該好好自我約束的時候了。

 

而最近的低氣壓,是該做個了結了。雖然我知道人生有低潮和高潮,但是低潮太久總不是個好現象,所以我也很努力想要擺脫低潮。成績不好、臉上長個痘痘什麼的,其實都是小事,如果心情不好就是大事了。小時候我不覺得心情不好有什麼恐怖,長大後我才發現,想太多導致的心情不好,真的有害身心健康,腦子裡有想法很好,但是如果腦子愛亂想搞到最後自己茶不思飯不想就害慘自己了。

 

我想2011年我的願望應該是,充實快樂的過每一天,只要能夠做到這樣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 

012101.JPG 

那就分享一張今天看到的六本木吧,好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