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例行性的清理電腦中的資料,想說都要出國了,把一些資料整理到隨身碟裡頭,沒想到隨身碟一打開,讓我發現許多不可思議的照片與文章,因為我從高中開始就有喃喃自語的習慣,所以也遺留不少好笑的東西。

 

意外發現原來我在2006就詳細記錄了第一次去韓國自助旅行的故事,現在回頭看看還是很有意思,當然是對我本人來說很有意思,其他人看來,大概就是篇資訊過老的遊記吧!但我想這幾篇遊記還是可以在張念念到處亂走的部落格裡咖上一角,畢竟韓國是我心中的Top3啊!(不敢說是第一,因為怕大西瓜揍我)

 

那次去完全就是臨時起意,因為我抽到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票券,那時候知名度還不是很大的表演JUMP我就有幸免費去觀賞,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不錯的經驗。雖然翹了課、花了錢,但是換來的是一次成功的自助旅行回憶,也是我和與我關係曖昧的好友李小孟兩人懷念的旅程之一。

 

其實韓國嚴格說起來,也不算是觀光中最棒的,但是因為我是個韓劇迷,所以在韓國旅遊的時候,可以說是處處驚喜,看到韓星代言的廣告也可以讓我看個老半天。如果有時間的話,我仍然想再去一次韓國呀!

 

092901.jpg 

來盤辣炒年糕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