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一間還ok吃,但是價位算有點貴的雪梨下午茶。

 

這間下午茶餐廳是在位於雪梨Town HallSwiss Hotel裡,就在Myer那邊,不難找(餐廳資訊請看最下面的補充)。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甜食,但是因為那天無所事事,就尾隨Angela等人去吃下午茶了。假日的下午茶是採自助吃到飽制,從下午的兩點到四點都可以隨意吃,蛋糕大概有十種,熱食不多大概四種,其他一些甜點應該也有十種,有巧克力鍋可以自行拿水果來沾取食用,飲料部分比較弱一點只有熱茶和咖啡,不過最後我們都快吃完的時候有上兩壺茶給我們,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 

整體來說還不錯,只是價位不太親和,一人39澳幣,在台灣的話可以吃大餐了,所以如果只是來澳洲玩一下,很快就要回台灣的人,其實不用來吃啦!我覺得台北東區的下午茶就已經又好吃又便宜了。我覺得這裡下午茶的花樣沒有台灣多,而且有幾樣東西實在是甜到我快要中風了,但如果想和三五好友度過一個輕鬆的午后也還不錯啦。飲料部分真的很少選擇,比我想像中的少,就放了熱水在那自行拿茶包泡茶,不然就是熱咖啡,輕食也蠻少的,就三明治、小漢堡,而且一放上來很快就被搶光了。廢話還是不要說太多,用照片看看菜色就知道啦!

 050901.jpg

很開心吃著下午茶的樣子。

050906.jpg 

整個擺放感覺很空...架子上的東西很容易就被拿光。

050907.jpg 

巧克力鍋。旁邊有很多切好的水果可以自行取用。

050908.jpg 

蛋糕類...沒有很多,哈哈。

050909.jpg 

輕食類。就兩盤,拿完之後還會補新的,但是要等一段時間,不會一直補。

050905.jpg 

全場最可愛的甜點。做的像是小冰淇淋,好可愛,但是超級甜的,裡面是蛋黃做的,吃兩口直接放棄。

050902.jpg 

剛到的時候很興奮的拿了不少。

050903.jpg 

這個好吃,本日前三名。就是烤布丁~

050904.jpg 

這個湯匙的烤布丁更好吃,因為比較焦。右邊的沾有番茄醬的是裡面有包蛋的派,不錯吃。

050910.jpg 

我們拿的甜點,大合照。

050911.jpg 

右上方那個兩壺...就是所謂的飲料區了,有點弱。

右下方的茶是最後送來的花茶,還不錯喝。

 

餐廳資訊

Swiss Hotel (Swissotel) Jpb Restaurant

網站http://www.swissotel.com/EN/Destinations/Australia/Swissotel+Sydney/Hotel+Home/Hotel+Home

地址Level 8, 68 Market Street ,Sydney, NSW 2000
電話 +61 2 9238 70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