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太忙了,都沒有寫東西,好像人間蒸發了。

因為要處理一些事情,所以決定提前回雪梨,4/18飛,4/19早上到。台灣好像要開始熱了,剛好,我又要回去享受涼爽的氣候了...。

本來計畫五月中從澳洲回台灣的路上,要先去泰國曼谷一趟,找之前的室友,昨天大西瓜問我真的沒問題嗎?好像曼谷市區最近很不平靜,我說應該還好吧,而且沒辦法機票都買好了,沒想到大西瓜破天荒的說...嗯,五月中吶...不然你來日本轉機好了,從日本回台灣。天啊,吃錯藥了嗎?第一次聽到他這樣要求,我整個欣喜若狂,不過三秒後冷靜下來覺得...還是去泰國好了,因為我買的票不能退呀,不想就這樣白白浪費一萬多元。不過大西瓜有這個心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 

最近一直看著以前澳洲的照片,想想我還真是去過好多地方,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窩在房間裡面很痛苦的念書,但是出去玩的時間好像也沒有少到。澳洲其實是個玩樂的好地方,如果可以不要念書的話,哈哈。這次回雪梨會待上快一個月,不知道有沒有在雪梨的人兒,我們大家一起吃個飯,聚一聚呀? 不過可能要避免吃晚飯...因為我住的地方離city有點遠,晚上我不敢自己搭火車回家啦,張念念會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