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601.jpg 

最後一次log in my uni,突然一瞬間全部的成績都出來了讓我莫名地鬆了一口氣。如願在一年把master念完了,所有願望都達成了,不管傳說中arts對international students有多麼地難搞,也不管我一整年上課都緊張到照三餐拉肚子,現在可以不用緊張了。 雪梨這個城市經過一年半的摸索,也變成我熟悉的地方,大腦中也深深記下了每個街角巷弄的景色,甚至是公車路線的輪廓。不管友善的不友善的,好吃的難吃的,所有的事情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。

除了感謝我爸媽贊助我這一趟出國念書冒險的旅程,還要謝謝我表姐Jennifer讓我在雪梨過的安心沒煩惱,一開始來雪梨有她罩我,從來沒擔心過,生活上有什麼大小的事情也都是電話一打就替我解惑,還介紹許多好吃餐廳讓我這個無味覺達人見識什麼是美食。最後很做作的謝謝大西瓜,雖然都寫過八百次謝他了,但還是隨便謝一下。

這幾天其實也去了好多餐廳,有好的有壞的,等我回台灣再慢慢補上吧!這幾天實在太忙著打包,連電腦都很懶的開了。明天我就要回到溫暖的家啦!大家等等我,好嗎好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