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四天,總算把布里斯本寫完了,真的是歹戲拖棚(亂用成語)

 

布里斯本其實是我們從Port Stephens接著去的行程,只能說一連出去十天,好累喔,每天都得在外面待到天黑才回旅館,不然好像就浪費時間了,可能老了,覺得身體有點吃不消(?!),我想我真的沒辦法像其他年輕人這麼偉大當背包客,每天揹著一堆東西尋找著景點,每次在雪梨街頭看見那些背包客,都不由的打從心底佩服,有些人前後各揹一個大背包手上掛著袋子還拿著地圖,看的我都忍不住想幫他提了。

 

在布里斯本能和阿雅見面真好,不過我也深深體會到空服員真是累人的行業啊!阿雅從高中開始永遠都是精力旺盛型的,沒想到在布里斯本看到她,應該是這輩子看過最累的阿雅吧,一臉睡眠不足的樣子真是辛苦。不過好險第二天她就恢復元氣了,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哈哈。大西瓜也很可憐,從Nelson Bay暈船狂吐開始就沒有好事發生,一路上都在生病,真的是讓我心慌慌啊!在雪梨感覺還沒這麼擔心,畢竟是自己熟悉的環境,所有親戚朋友都在那,到了布里斯本雖然也沒多遠,也還在澳洲,但就是有股很陌生的感覺,有種叫天天不應的預感…(其實沒有這麼恐怖,打000還是有人會應的)。兩個人旅行還是不錯的,不管怎樣還是可以互相照顧,雖然我很弱,但是大西瓜生病的時候應該還是慶幸我在他旁邊吧(?!),至少打電話求救的能力我還是有的。

 

每一次走過一個城市,都有一種,啊原來XXcity就是長這樣啊的感覺。旅行中當然有很多好玩的有趣的,更甚是不爽的生氣的莫名其妙的小事,不過就是如此才會覺得旅行是如此吸引著我。每一次在陌生的地方,都像是在大冒險,呼吸著相同成份的空氣,但卻感受著不同的氛圍,我總是嘗試用文字或是照片記錄著,但老實說也不夠完美,有許多事情不當下寫起來,很快就忘記了。其實很多地方,就算這輩子不去,也可以看到很多其他人拍的照片,明明知道這座橋長這樣,那座塔是如何如何,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要親身硬去一趟,真的也不是因為要貫徹「眼見為憑」這句話,只是可能,如果可以一起走過很多地方,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可以擁有的回憶還有曾經發生過的事情,都會在以後一直、一直地,被我不小心給想起來,好像挺不錯的喔。

 

092810.jpg 

一路上搜集的哩哩摳摳資料,就這樣全部帶回雪梨了,怪不得我房間塞爆了,什麼都想留下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