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今天廢話很多。

今天突然廢話連篇...因為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卻忘記記下來的事情。

某天Tashi在電話中和我說,他下午在星巴客看書一整個下午,我問他,你看了什麼,你從那本書中得到了什麼。他說這是一本政治系教授寫的書,不過裡面有一小篇是關於愛的,而且他想要和我分享。於是他說,書上這樣寫到,我們不用擔心在我們之間的愛消失了,因為就算時間過去,愛會以不同形式存在,就算我們沒有察覺,但它仍然存在於我們之間。講完之後,他說,知道了嗎?

其實,對我來說,我相信愛會存在很久很久,可能從愛情轉為親情,但這之中你不能說哪個比較珍貴,我不害怕愛轉換了形式,我只害怕愛不復存在,總是有很多人,可以瀟灑的轉身離開,拍拍屁股丟下在後頭心脆無助的舊情人。但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一起走到最後,兩個原本不相關連的人,因為總是想著對方,關心著對方,所以有勇氣一起走下去,人和人的相處並不容易,如果你還有辦法選擇一個和你走十幾二十年,甚至是五十年的人,你因為愛他所以鼓起勇氣做了決定,並且,你知道這之中會因為生活的芝麻綠豆小事摩擦然後吵架,但就算如此,你會選擇守護在他身邊。

所以我想說的是...就算吵架,就算彼此不爽,還是要好好生活在一起。Tashi,知道嗎?

 

我要去倒數看煙火了...now 23:50 2008/31/12@sydney cit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