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手走一走,也一下子就一個月了。

 

 

 

心裡面有太多的話想說,卻不知道要怎麼把它轉化成文字。想到未來的時候,我總是會特別的無力,但是這時候的你,不會跟著我一起沮喪,卻總是把某種絕望轉化成積極的力量。有時候未來,總是這麼的不確定,我們無法確定這個文本,但我們卻都了解那邊會有一個未來,只是,誰都不知道那是什麼罷了。雖然看似這麼平凡的你,卻讓我感動。為什麼你的心總是這麼柔軟呢?

 

 

當我轉頭看到在打電動的你,還有常常孩子氣的你,很難和總是照顧著我的你聯想在一起。有時候我會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生氣難過,即使是我自己也很不能理解的那種,但你還是耐心在我身邊,而且告訴我雖然現在我們沒辦法完全了解彼此,但你嘗試要越來越了解我,如果我不開心,一定是因為你不夠懂我。

 

 

這是第一次,有另外一個人說要變得更好,跟我一起。以往,總是我一個人想要變得更好更好,為了他者,因為怕自己不夠好,怕被別人嫌棄,怕失去了獨特的那一面,怕他不再去在意我。但你卻主動和我說,一起努力吧,兩個人一起變的更好,然後我們可以一起享有更好的以後。而且,此時的努力,不再只是為了自己,這樣的努力突然多了兩倍的意義。

 

 

我希望一個月、兩個月、三個月、一年、兩年,時間這樣過去,然後我依然可以寫著有關你的一切,好像永遠都寫不完一樣。我們可以的吧?不管在澳洲、台灣、還是日本,或是非洲還是歐洲,我都希望能陪在我身邊的人,保持現在這樣的柔軟的心,還有常人無法理解的孩子氣。不能再要求更多了吧?現在我擁有的,已經超過太多太多。 

 

 

Tashi,謝謝你付出的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