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1, 2007 
Bee Beeee

昨天我很可憐在WolfDenny大叔一起上了一整天的班...果然像Lian講的,他又愛偷懶又髒亂 ....

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昨天wolf居然有20隻蜜蜂吧,我真的快哭了,我只要一倒飲料,就有蜜蜂要衝進去自殺= =我一打開檸檬汁,蜜蜂全部都衝到我手上...昨天整個就是Bee's Day...

而且一整個很不順遂,才上班沒兩小時,老佩過來的時候就說我應該要狂打掃...奇怪了沒看到我很忙嗎,難道要放著客人不管去打掃嗎,後來假笑人過來幫忙cashier,他說我miss掉了一個客人,奇怪了他做收銀的幫我倒一杯飲料會死喔,20miss一人也不是什麼大錯吧,而且有些人就是很白目,到了收銀機的時候才想要加點東西,這也算我錯喔.後來我大概有5小時都處在不爽狀態,連假笑都不想了...

昨天很少碰到BerikDJ,~~害我好無聊,我不想一直和大叔一起>_<昨天碰到偽日本人阿迪克先生,我和他講oh,I know u r Suka~~~他狂笑然後說We are suka?! ,我回他No.just u .I'm not.他就一直搖我肩膀叫我不要氣,哈哈哈,其實他還蠻可愛的,只是嘴巴太賤了,教我那麼多俄文髒話= =

昨天丹尼被提前send home,就到wolf找我,剛好那時候DJ在旁邊當cashier.回家之後丹尼和我說覺得DJ不錯帥,我和Lian都狂笑XD

DJ
是不醜啦,但是其實也不帥Orz我和Lian一至認為因為他戴著帽子,然後仗著有180幾的身高,讓人誤認他很帥~~不過今天我要和DJ,這樣求他讓我change day off可能會比較容易XD

今天是星期六,太恐怖了...星期六真的很忙

加油吧~~Shannon~~~~拼了!!!
我要去上班囉:D

07/21 10:18



(左)來自土耳其人很好的大哥哥Nadi (右)有圖有真相你這個花心大少爺DJ

July 23, 2007 
day off

昨天是爆肝星期六,但是我和Lian的班表很神奇的排到7點就下班.

我們看到班表後超興奮,因為這意味著不用刷廚房,還可以去EBA大吃一頓.於是我們的休息時間都沒有去吃飯,反正晚上七點就下班了.結果昨天超級忙碌,根本就沒有人可以接替我們工作,大家都忙到快哭了.我從七點一直盼望到九點就絕望了,因為DJ還是沒有叫人來換班.聽說昨天有三萬五千人次,太誇張了,居然有這麼多人想要同一天來BG...

反正EBA都關門了,我就想說算了來打掃吧,但是我想把Oktober掃完就回家,因為我們那邊最早關門,九點就關門了,其他地方是十點.DJ說可以(我超害怕他不爽我一直吵著要回家,但是我班表本來就到七點啊>_<)麥可是casher,他要回deli先算帳,所以我一個人開始打掃,他知道我很期盼要去EBA吃飯,但是因為下班時間一直拖,導致我一整天都沒吃...他就說等他回來幫我一起打掃的時候要替我偷點吃的.麥可真的是人超級好的波蘭人~~~他回來的時候帶了兩隻corn dogs給我吃,我感動到快流下了眼淚XD

和麥可打掃超級開心,因為我們狂聊天又一邊狂吃,他是一個很風趣的人,雖然是波蘭人但是他會說四國語言,所以和DJ他們都講俄文,超級酷.就在愉快的氣氛之下緩慢的打掃.小小一個Oktober,我們掃到十一點...,後來麥可人又超好,知道我想和Lian回家,就說要去Wolf代替Lian打掃,要我們趕快去趕Bus.昨天我就在麥可的庇護之下結束了一天,回家之後因為有一堆的衣服要洗(真的是一堆...四套制服= =)我和Lian用衝的去搶洗衣機,結果超級好運的搶到了.



連上六天班到關店,真的在廚房吃飯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.昨天又碰到香腸先生,我在喝我帶來的味王紫菜湯,就叫他try一下,結果他超級害怕我們的湯,他說他覺得他在喝水族箱,他覺得這就是海水撈起來的東西,我們聽了都快笑死了.外國人真的有很多讓我想像不到的反應,歐拉害怕味曾湯,香腸先生害怕紫菜湯.

今天是我的day off,一大早我和Lian還有冠緯一起騎車去超市,本來想去新發現的那間,雖然俄國人波蘭人都去那間,我們也覺得裡面裝潢很棒,但是進去之後發現這根本就是給有錢人去的超市,全部的東西都是原價,我們就買了一些雞翅就出來了,繼續騎腳踏車去食物獅(某間超市的名字),結果路上看見一元樹(就是全館一元的店),我們又進去買了一些有的沒的,有些東西真的超級便宜.最後到了食物獅大肆採購.我今天大概花了40美金吧...雖然乍聽之下覺得超貴,但仔細想想也還好,因為我一天就可以賺70美金了,不知道我來這邊之後在節省什麼.東西採買完畢我們就回到village整理一下,下午搭三點的車去BG.

BG可以白吃白喝真的太好了,因為有同事在可以罩我們.去沒多久就碰到Berik先生,我就和他說我要refill我的礦泉水,他就進去拿了全新的價值2.93的礦泉水給我 Berik人真的好好~~~後來又去找Adik先生罵了他幾句俄文髒話XD碰到DJ在做棉花糖,他就直接送了我一包,我覺得我超級幸福同事都那麼罩我們,我就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乖乖打掃掃到12,好好做人不給哈撒克人添麻煩了^^因為他們真的對我們很好,雖然DJBerik都比我小一歲,但是我卻覺得他們是我的大哥哥,一直照顧我們.

因為等不到Aileen休息,所以我們就先去玩雲霄飛車,BG真的很大,就走來走去,排隊玩雲霄飛車,這個暑假大概是我搭最多次雲霄飛車的時候吧,有些真的挺恐怖的,好險我不是會懼怕雲霄飛車的人,不然我來這邊就虧大了.後來去EBA吃飯聊天,看到美國人又在那邊偷懶,~今天雖然Denny提早被send home,沒辦法拿娃娃,但是我慿自己的實力也拿到兩隻娃娃.可以說是滿載而歸的回家,吃也吃了,喝也喝了,玩也玩了.明天又是day off,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吃香港餐廳,然後去outlet,真是太開心了.在這裡大部分的時光都很開心,只有很少數的幾秒我不開心XD

突然很感謝我在台灣的時候的各種打工經驗,這讓我在這裡覺得一切都很ok,早就習慣站10幾小時,所以來這邊也不會覺得腳快斷掉.如果突然要我站這麼久,我可能也會傻眼吧.生活的快樂就是累積經驗,一直累積,不斷累積,去看從來沒看過的事,去做別人意想不到的事情,去認識不同世界的朋友,去相信所有以前都沒辦法相信的事情.

生活從來沒有輕鬆過,但是卻可以每分每秒都充滿期待.

7/22 22:36


很有紳士風度對女生超好來自波蘭的麥可,而且他超級幽默


July 23, 2007 
my add

International Housing Village,

900 Capital Landing Road, Williamsburg, VA 23185

#Room 415



傳說中的Red Building!! Room415其實在三樓...

July 26, 2007 
these days

這幾天很忙碌,一直沒空紀錄一下做了哪些事情

星期一的day off是我的灑錢之旅,我和Lian還有幸蓉又去了prime outlet,結果我花了一百四美金(其實這種價錢以在台灣雪拼來說根本就沒什麼啊!!!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邊我覺得花了四千多台幣就覺得好貴)我買了兩雙鞋子,四件衣服,一條手鍊,一把雨傘(因為我帶來的雨傘壞了>_<),下星期我們還要去,因為下星期五是prime outlet免稅日,我們要去買coach!!!

後來回家之後直接去傳說中的香港餐廳,雖然有點鹹,但是有夠好吃的,我和Lian都快流下感動的淚了~~這才是人吃的東西啊!!!因為我們會說中文,老闆對我們很好,算我們小份的錢,但是給我們超大份.這一天的day off就在狂吃中度過.

前天早上,我和Lian趁上班之前,又騎了車去Family dollar,我們總算買到夢寐以求的鍋子...(在這邊沒有鍋子真的很難生活>_<)我也買到了我在美國的第一隻手機.因為最後的紐約之旅我會有四天自己待在紐約,所以還是有手機會比較方便一點.後來兩點鐘去上班,見到了兩天沒見的Berik,還是一樣愛欺負我,但是我很驚訝他一看到我就說,你買新鞋子啦?他真的是一個細心又體貼的好男生

繼我學俄文髒話之後,Adik先生吵著要學習中文髒話,我就教他Bitch=婊子,Fuck you=你很可愛.他問我要如何打招呼,我就說How r u =你好嗎? 於是他就講了一串讓我笑到倒地的中文."你好嗎?婊子,你很可愛!!!!"請想像要帶著哈薩克腔.我們還教他台語"假罷休銀",整個就是很有笑點.前一天我們去outlet的路上在公車上碰到黑髮米拉,他問我們一個俄文名字的中文怎麼寫,我們就寫給他看"阿力耶特",他就說那是他男朋友的名字,我就越想越怪,覺得好像曾經聽到哈薩克人叫Adik這個名字,於是就叫Lian問他,他男朋友在美國還是哈薩克,他就說她男友是Adik,我們整個超級八卦的~~

後來米拉又問我們他自己的中文名字怎麼寫,他說要叫她男友刺青刺在身上...很不幸的,她的名字是"耶莉露耶特".我真的不是要害Adik痛死,是她的名字真的很長~~~我和Lian都快笑倒了.不過Adik也算是個妙人,明明就有女朋友還假裝單身,每次都和其他女生聊天聊的很開,還一直叫大家嫁給他= =他那天就問我說中文的I love u ,would u marry me怎麼講,後來我教他,他就一直和我說"我愛你,你可以嫁給我嗎"我就一直說No,never~~~~ XD

最近BerikDJ一直嫌棄我打掃掃不乾淨,太可惡了>_<他們就一直說oh,Shannon is bad ~Kylie is good (K就是Lian).我每天都被他們鬧的啞口無言= =.但是我也發明了新的口號Berik is bad!! 念起來真的超級順的. 昨天Berik就一直要我扛重物,故意說,可以的你可以的,Shannon妳辦的到.我就作勢真的要去拿超級重的Lemoned,結果他馬上衝過來說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啦我來我來.廢話當然知道他開玩笑,哈薩克男生不會讓女生做苦力我早就知道啦:D

昨天他帶小零食來請我吃,後來不知道哪來的時間又混去高級冰淇淋店拿了一整杯冰要給我吃,結果Gabi也走過來(一個我很討厭的花癡羅馬尼亞女生,Berik就說那你只好和他share,我就說ok,沒想到那個Gabi就默默馬整杯冰都吃完...Berik回來的時候問我好不好吃,我就說我沒吃到,他整個傻眼了= =Gabi是一個我和Lian都覺得很花癡的羅馬尼亞女生,他不和女生講話,但是看到男人的時候整個笑開懷,談笑風生,裝可愛,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幾天我們都是掃地掃到十一點下班,回家都十二點多了.莫名的我們也變成了close的固定班底,但是其實也沒差,我已經習慣這麼晚下班.只要一想到可以賺很多錢我就很開心.在公車上也和同事玩的很愉快.不敢相信就這樣過了25天了,感覺什麼都沒有做,一個月就過了.這意味著和同事還有一個多月相處的時間,我們可能就這輩子再也見不到面了>_<

昨天Berik,Shannon超壞的,我問他哪裡壞,他說因為我看到你在Village喝醉了= =超白癡.我想我以後大概會最懷念他吧~因為他總是說我很壞,但是又一直幫我做事,一直在我們旁邊關心我們.總覺得他每次的R u ok?都是那麼的真誠.

07/26 10:08

 

July 26, 2007 
my tel

如果有急事可以打,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人找我有急事吧= =
我在美國的門號:17572433895
從台灣打來要先加0021


July 30, 2007 
daaay ooof

這幾天又是每天上班上到晚上十一點,回到家的時候都是放空在廚房吃微波食品.今天是我久違的day off,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上網了^-^

上班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,已經習慣這邊的生活,這邊的工作.每天都很期待和哈薩克人玩耍,還有和少數幾個好人波蘭人聊天.前幾天認識了小約翰,他人還不錯,他是韓美混血,會講英文韓文德文,真的超厲害,我也有和他講德文,感覺很妙,雖然他是混血兒但是還蠻美國臉的,我想他到台灣的話應該會大受歡迎吧.(改天拍個照給大家看XD)

這幾天Berik都讓我好感動喔,雖然還是一直說我很壞,但是每天都拿東西給我吃XD有一天拿了一包花生米= =雖然我不喜歡花生但是我還是欣然接受.前天要打掃Alpen的時候,Berik來關收銀機,我看見他帶了一杯東西冰到冰箱,後來等麥克走去deli結帳的時候,只剩我和Berik兩個人在Alpen,他就和我說剛剛那杯是冰淇淋是要給我吃的~~~我打開看是高級店的冰淇淋,不知道他從哪裡偷來的,害我超級感動,邊打掃邊吃超爽~~雖然DJAdik也都對我們很好,但是我還是覺得Berik和我最聊的來,也最可以打鬧.最近DJ好怪,整個人就是很怪,唉不知道怎麼講,希望他可以快點恢復元氣.

有土耳其人受不了這邊的生活已經買機票回國了,有人不想上班所以每天翹班.有人倦怠,有人放空.這邊什麼人都有,你想要看不同場景的戲碼也會每天上演.昨天勞倫又和我分享他心中的小秘密,我真的整個嚇到了,太八卦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