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應該只對綠地球190的姊妹有意義。

 

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,聖誕節要到了,亞洲最賣力在過聖誕節的應該就是日本人了。綠地球的妹問我,如果想沾染點聖誕氣氛又可以在190的鬼時間下完成,該去哪才好?身為在川崎混了一年的我,突然想到,其實組員最老梗的川崎也不錯啊!雖然沒有東京市區成千上萬LED燈來的厲害,但川崎既可以吃一蘭買藥妝,還可以順便看兩棵聖誕樹,也是蠻划算的呀!

 

首先,先看這兩個網站。

川崎的ラチッタデッラhttp://lacittadella.co.jp/natale2014/

14121405 

川崎的ラゾーナhttp://www.lazona-kawasaki.com/event/10228913_14943.html

14121406  

 

川崎不是只有銀柳街!!他還是有其他東西的!雖然姊妹們到的時候都已經關門了!但是這些聖誕樹和燈不會這麼早關,大家還是可以欣賞欣賞。現在就來個190組員限定川崎聖誕夜(是說,如果不是組員誰想這樣走,喂~)

 

首先,先依照慣例吃一蘭買藥妝,我想走到一蘭的路線大家都滾瓜爛熟了。接下來只要銀柳街繼續直走下去,要過大馬路!走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到ラ チッタデッラ,晚上那邊有些居酒屋,路上有些喝醉的大叔稍微小心一點。還有就是有很多很閃的情侶,受不了情侶黏在一起的也要小心一點。我有一年聖誕節有去過,覺得還不錯,但就是沒魚蝦也好的感覺。他本身建築就蠻美的,白天來看的話也蠻漂亮的,也算是川崎市的地標之一。

14121401  

14121402  

14121403  

 

這邊看完後,如果還有時間,可以去大名鼎鼎ラゾーナLazona走一下,那邊真的很好逛,但是店面只開到九點,190姊妹剛好可以去看別人把鐵門拉下。餐廳開到晚上11點,其實一蘭吃膩了也是可以來這邊吃喔。對了,地下室的Sanwa超市開到晚上11,其實那邊也很好買,但好像還沒聽過組員去那邊採購。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!

從影城那區走回剛剛的大馬路,看到地下街路口就可以下去,然後尋找"JR川崎"的方向,最後會看到有個大大的手扶梯往上,那邊就是囉,上去後馬上可以看到JR川崎車站,繼續往前走就去Lazona,從影城走過去約10分鐘。

Lazona廣場每年也都有放聖誕樹,如果我沒記錯那邊過節氣氛也蠻濃厚的啦!

14121404  

 

結束這兩個點之後,也差不多可以打道回府了,畢竟明天早上還要您好歡迎登機,豬肉飯還是魚肉麵呢。所以不要太晚睡,而且剛剛大買的東西還要想辦法塞進小黑和大衣袋,收納高手的話明天機場可以再敗幾盒跟鄉親父老有個交代。

 

回去很簡單,就從剛剛那個地下街下去,裡面都會有指標寫著『京急川崎』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,而且冬天走地下街比較不冷。回程大家搭車也都會了,我就不囉嗦了。老實說川崎真是個好地方,我在那邊生活一年,覺得那邊真是越來越棒,雖然車站附近晚上很多亂當街尿尿的老頭,每天早上出門都可以聞到濃厚的尿味,但實在很方便什麼都有。但我想組員們除非190不然誰想去川崎玩啊,哈哈哈。扯遠了~祝福大家順飛!

 

送上兩張我在2010年聖誕節拍下的沒魚蝦也好之川崎夜景。

14121407  

14121408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急 川崎 Lazon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