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內有亂牙的照片,可能會引響心情與食慾,慎入。※

 

 

又到了大家每個月最期待的牙套單元(是嗎,哈哈)。

 

 

 

由於回到了正常的朝十晚六的生活,我又可以正常刷牙了!不會因為要發便當掃廁所而耽誤刷牙時間,這一點是對牙套的加分(雖然也不知道加在哪)。這個月的重大發現就是,由於門牙的牙縫又被拉大了,我居然又用我的肉眼看到牙縫中間有蛀牙。從開始帶隱形牙套到現在,是我第三次因為牙縫被拉開發現蛀牙。雖然門牙長這麼外面如此明顯,他居然還是因為齒列不正的關係逃不了蛀牙的命運,實在是太恐怖了。每個月定期檢查牙齒領取牙套的時候,我和醫生說我好像又發現蛀牙了,她說沒錯!但要等牙縫再開大一點比較好處理,所以下一次來再對付我的蛀牙。

 

 

如果我沒矯正牙齒,應該只有到我被火化那天,不知道哪位負責撿我骨頭的人會發現我的門牙牙縫全部蛀爛,無疑是留給世人一個警訊,哈哈。

 

 

另外這個月的新發現是,我帶第一副牙套當天通常都是痛得死去活來,最後忍不住只好吞止痛藥。結果那天我好像下班回家太累了,居然還來不及吃藥就睡著,睡得非常香甜,所以第五個月一直到現在都不覺得很痛,或是我對痛得忍耐程度有所提升?

 

 

但也因為沒有很痛,會很害怕是否因為牙齒都不為所動所以我才不痛。痛也慘不痛也擔心,牙齒矯正真是一條艱難的道路。而且因為我右上方的虎牙,完全沒有要下來一點的跡象,我很害怕他永遠都下不來,最後牙齒還是一樣亂。不過現在想太多也是沒有用,還是等明年做到一個段落再來煩惱。

最後還是要附上兩張噁心的照片,有興趣的人可以翻到我一開始第一個月的牙齒照片,我發現真的有差耶!

上圖沒戴牙套

下圖帶著牙套

102801  

10280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