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內有亂牙的照片,可能會引響心情與食慾,慎入。※

 

 

又來介紹我的一口爛牙了。最近在上班的時候,每次要吃東西前拿下牙套,大家都很驚訝地說:「哇你有矯正牙齒喔,我最近也想戴這種隱形牙套。」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默默關注,只是遲遲不敢出手,一方面貴,一方面怕沒有效果。不過現在邁入第四個月的我,真的覺得還蠻有效的,不要小看這幾片塑膠,牙齒真的有在動耶。

其實除了前兩個月比較難熬,現在好像已經慢慢習慣了,就每次新循環的第一副痛得哀哀叫,吃個一兩天止痛藥,之後就海闊天空了。其實怕痛還有害怕傳統矯正不美觀的人真的可以考慮,但前提是你牙齒有辦法用這種隱形牙套,太亂好像還是沒辦法。

最近的新發現就是,下排本來有顆不知該何去何從的牙齒,他慢慢學乖回到正軌了。雖然還沒有完全被推進去,但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凸出來。矯正牙齒後除了蛀牙曝光、牙齒回歸正途,我牙齒也變白了。因為以前頂多一天刷兩次牙,現在一天至少要刷四五次,真的不白也難,而且大量使用牙線,感覺每天牙齒都很乾淨。從現在開始保持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也是不錯啦。

上圖:戴著牙套

下圖:單純的牙齒們

092201  

092202 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