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內有亂牙的照片,可能會引響心情與食慾,慎入。※

 

沒想到默默地也過了快一個月。

 

1-3的牙套戴了11天後去牙醫那邊回診。醫生說我的進度不錯都有跟上,所以可以馬上換上2-1的牙套。但其實我根本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以為還要好幾天才能換牙套,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迎接痛得要死的第一副軟牙套了。

 

在診所時剛套上新的牙套還沒有感受到它的威力,沒想到回家後到了半夜,正準備睡覺時已經痛到不行。當初1-1的那種痛感又回來了,最後投降只好吞了止痛藥才勉強入睡。看來每一組的第一副都注定如此的痛。

 

回顧一下第一個月的牙套生活。

 

上班以外的時間都可以很正常的吃飯時將牙套拿下,飯後刷完牙再戴回去。比較麻煩的地方是,在路上看到什麼好吃的東西無法盡情的吃,因為刷牙太不方便。上班的時間是最麻煩的,如果飛長班還好,可以在輪休時逮到時間刷牙;飛短班的話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,更不用提刷牙了,所以只好上班前先吃很飽,飛行過程中就不用餐了。

 

其實如果我自己不提,完全沒人發現我戴著透明牙套在矯正牙齒。這應該算是非常低調的一種矯正行為()

 

最後來分享一個月後的矯正結果。雖然視覺上沒有太大轉變,但是牙縫真的開了不少,在使用牙線時可以感受的到。希望下個月再寫的時候牙齒又更整齊一些了。

 

上圖:戴著2-1牙套

下圖:素齒

072401  

07240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形牙套 矯正 宜可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