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突然來一個牙套的主題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 

其實從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一直很想矯正牙齒,但聽到大家矯正牙齒的天文數字後,就決定立馬忘掉這個念頭。之後也因為好幾年在國外生活,完全沒有考慮矯正牙齒這件事情,畢竟要每個月去給牙醫檢查牙齒是不可能的任務。直到去年底回到台灣後,又默默想起矯正牙齒這件事情。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辦法用傳統的鋼線牙套來矯正,身邊也有一個日本朋友是用透明牙套在矯正,於是開始在網路上蒐集資訊。老實說我也沒有做太多功課,大概就是知道有隱適美和宜可麗兩間大廠在做透明牙套,然後他們在台灣有和某些牙醫合作,所以並不是每間牙醫都有這兩種矯正。

 

在網路上搜尋了資訊後,我就找了一兩間對我來說交通比較方便的牙科診所。第一間去資訊了之後感覺不是很好,而且路途有些遙遠,於是就不考慮。第二天交通對我來說方便,醫生人蠻好的,也聊得來,不會強迫推銷,於是回家之後就和家人討論了一下。

 

醫生建議我做宜可麗eCligner的療程,時間預估一年半左右,因為我的牙齒不是最嚴重的,所以價格會落在16~17萬之間,一開始牙齒照相分析圖的錢是5000元另外計算。和家人討論後一星期我就去照了牙齒的照片,然後過了一兩星期後又去診所看了牙齒矯正的計畫書。

 

計劃書上面是經過電腦分析很理想化認為大概200多天就可以矯正完成,但醫生說應該沒有這麼快,因為我上排牙齒的犬齒移動不易,可能會多花一點時間。在真正開始矯正前的前置作業大概約一個月左右。

 

總之,我希望在我30歲生日的那天,牙齒能稍微整齊一點!默默展開我漫長的隱形牙套之旅。

 

06290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可麗 eCligner 隱形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