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晚上,結束了三趟OJT,變成了愉快的回憶。


經過了北京、洛杉磯、新嘎波,好像總算和服務流程稍微熟了一點。雖然現在還很笨拙,但是熟能生巧,做久了肯定都會的。

最後一趟來到曾經住了一年的新嘎波。雖然才離開半年,但回到那時,突然有種離開很久再回來的感覺。在新嘎波見了親愛的朋友們,和大家一起大聊大笑的日子好懷念,一起抱怨一起講無聊的話,生活中有你們,真的太開心。而也因為工作之賜,我可以免費來到你們的土地和你們相聚。常常在想,對我來說,這世界上可能沒有比這更適合我的工作了吧

因為工作,我遇到了好多人,又再遇到了好多人。

每一趟的飛行無論是好是壞,是開心是生氣,到最後總是會變成甜美的回憶。

我和好友S以前曾飛過一班魔王班,座艙長從地面罵到天空再罵回地面,從新嘎波罵到中國又罵回新嘎波,但我們到現在還是對那趟飛行記憶猶新,總是在我們的聊天內容中出現再出現,那趟緊張到不行的飛行,卻在日後帶給我們最多的笑聲。

很多事情,在當下你可能覺得是件壞事。但時間會告訴我們真相,也可能時間會替我們美化回憶。最後我們都發現,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嚴重,我們總是能夠笑著回想起那些美麗的回憶。

新嘎波下次見。台北晚安。

(2014/4/11)

06090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