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生活無聊又好玩。平日被關在宿舍,所以周末顯得特別珍貴。


自由真是人類最珍貴的寶物,以前念哲學系的時候雖然念過許多關於自由的東西,但是真正體認到居然是在空服受訓中,也可以體會到男人當兵收假前的心情。每星期五搭上公司交通車,就有種莫名的快樂,回到台北後就算是人擠人的捷運,也覺得能搭到捷運實在太滿足。最近每個星期五的活動就是從捷運站走回家的路上,去豆漿店大吃。在國外的四年,最想念的就是台北24小時都可以吃到想吃的東西。

最近飛機失蹤的頭條,雖然還沒有落幕,但總還是會保持最後一點希望。飛航人員、空服員的家人們,真的辛苦了。讓任性的我們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,和家人們聚少離多,但他們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、替我們每次的飛航安全禱告著。到了三十代的年紀,發生了許多事情,也清楚知道人生的無常。有時候真的是生死有命,由不得我們,我們能做的也只有珍惜每一個當下,讓自己的人生盡量不要留著遺憾。

很亂的雜感。下個月就可以回到工作岡位了,有點緊張有點開心。應該又有很多事情可以和你們分享了。

(我花了10分鐘把照片中的食物完食,老闆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幫我結帳)

(2014/03/15)

0609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