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剛從一班令人身心俱疲的黃金海岸回來,我只能說,澳洲班催人老。



雖然公司的人似乎都很喜歡黃金海岸,但我真的不喜歡,我每次去都會感冒,我覺得我和黃金海岸八字不合!黃金海岸的枕頭也讓我睡不著覺,結果還是兩晚的班,搞得我連續兩晚都沒睡好,好像越老越挑枕頭睡。

傍晚回到新嘎波的租屋處後,我靠著意志力去洗澡。雖然很想洗完澡直接睡覺,但是從早上六點多吃完早餐後就沒吃飯,我肚子真的餓到爆炸!平常都會煮點難吃料理在房間隨便吃吃,但昨天真的連難吃的飯我都沒力氣煮。於是我靠著最後的意志力(我意志力很堅強)到樓下買飯上來吃。雖然很想趕快吃吃就睡,但我還是買了排骨湯加上打拋牛肉飯,結果最想喝的甘蔗汁店居然沒開!

回到房間後懶人如我,撕了兩張過期雜誌的內頁放在桌上,如此一來等下就不用擦桌子了,外帶餐盒更是絕對不會從塑膠袋內拿出來,一定要直接吃,預防大量的油漏在桌上。我一邊吃飯一邊覺得,為何我像是個40幾歲的單身男子獨居在外?

雖然我做這份看似很女人的工作,但我真的覺得我內心就是住了一位大叔,而我的大叔習慣是永遠也改不了。我的房間看起來就是單身王老五的房間啊!

吃完飯、吞了感冒藥,直接睡到第二天中午。這份工作真的是讓我學到第一次睡12小時就上手。但也因為這份工作,我變成了成藥達人,現在已經會選購多種感冒藥,一有症狀出現就馬上打開我的小藥箱取藥。俗語說的好,久病成良醫,原來就是這個意思。(超詭異的結尾)

(照片為懶人吃飯法,餐盒不拿出塑膠袋、桌上墊廢紙、使用完全不環保的一次性餐具)

(2013.08.30)

06054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