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趟東京班讓人心情舒爽,因為就算只能在台北轉機,吸一個小時台灣空氣我也開心,就是那股自由空氣啊啊啊啊。每次碰到綠地球大哥的時候可以聽聽久違的台灣枸乙,連看到檳榔嘴也覺得格外親切,果然是盲目的海外遊子。



這一趟東京我和同行的日籍組員約好一起去牧場玩,挑戰我們體力的極限。原本想說前一天要睡到破表,然後熬夜飛行+第二天不休息直接去牧場,結果沒想到前一天下午好不容易睡著的我,被一通莫名的電話吵醒後再也無法入睡,最後只睡了一小時就去上班了,半夜起飛一路到成田的飯店已經中午12點,我們換個衣服準備一下就出門了。不過事情沒想像中的順利,看似不遠的路程,但因為牧場位在頗為偏僻的地方,轉車弄來弄去抵達時已經下午3點半。

為了在牧場能夠保持清醒,在飯店的時候還買了提神飲料來喝。其實空服員看似可以到處玩,其實大多時候都是拖著行屍走肉般的軀殼在玩耍,總是想說不要浪費這次的機會,所以搞到玩比上班還累。好不容易到達後發現,一次門票是1200日幣,但年票居然只要2000日幣,嗯,不過照這次的路程如此遙遠,我們決定應該不會再來了,所以買了一次性門票。不過更妙的是,狗的門票是一隻狗2000日幣,所以說這年頭真的人不如狗啊。

照計畫第一站先衝去吃冰,牧場的牛乳新鮮當然沒話說,所以做出來的冰淇淋也是超級好吃,而且這間牧場在東京也有開很多間冰淇淋專賣店。吃完冰後我們照計畫去看了牛,因為本人是天龍國來的土包子,對牛這類的動物非常陌生,看見牛長這麼大的時候心中還是有種被震懾到的感覺(雖然吃松阪牛的時候心中也蠻震懾的)。我們和牛拍照的時候,牛一直在後面哞我們,想必是不太喜歡和我們一起自拍,題外話,牛的眼睛超大睫毛超長,我都不太敢和他對上眼。

牛看完後意外地看到了羊,我以為羊是可愛動物,還花了100日幣買草要餵他們,沒想到他們集體暴動衝過來大咩特咩,我和朋友整個hold不住這場面,最後隨便亂餵一通後把飼料撒在地上就逃跑了。最後去看了一些被關起來的兔子和豬,玩了鞦韆和蹺蹺板後滿足地踏上回飯店的路程。

在回飯店前我們先到了所有組員的聖地,成田Aeon。在成田想要找外國人應該只要在Aeon門口等,可以碰到無數外國人,而且有半數是組員。我們暴飲暴食吃了拉麵、豬肉飯、餃子後又拖著疲憊的身軀去逛了書店和超市。回到飯店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半,我們走路的時候還要扶著牆邊走,因為我們的腳已經不是我們的腳了。雖然很累但還是去樓下大眾澡堂洗澡,至少泡泡湯可以讓這半殘的腳稍微復原。

那天睡前我晴天霹靂發現居然忘記帶Qtto防靜脈曲張的襪子,雖然知道不太可能,但還是去飯店一樓的超小型便利商店看看,不知道會不會有賣,畢竟有組員在的地方,應該都賣得出去。結果雖然沒有襪子,但有賣一包六片的休足時間,我連價錢都不想看立馬拿去付錢。回到房間後二話不多說一次貼了六片,結果我的腿涼到差點睡不著。

第二天早上去機場要上工的時候,我和日籍組員又去買了提神飲料來喝,這一趟到底是有多累啊!不過雖然走到腿快斷、笑到氣快沒,是一趟完美的旅程。在倒數的幾個月裡,能和要好的朋友一起飛,就像是小旅行一樣格外令人珍惜。下一次的東京班又要等到月底了,好漫長啊。

成田夢牧場資訊http://www.yumebokujo.com/

(照片為一直哞我的牛)

(2013.08.04)

06054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