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飛了一趟首爾的三晚班,好開心。



這次去首爾,來到了晚上的光化門,真的好美。也在下著細雨的一天,走到了古老的北村,喜歡那種古老的感覺,有種穩重的寧靜。在走累之後來到三清洞的咖啡店,看著中庭的盆子接著雨水滴滴答。三個對我來說是新地方的舊地方,好像讓生活又充電了。

人生感到幸福的時刻有很多,雖然大多數的時候,我知道我也無法準確的傳達給任何一個人,但有時候,在看到某些東西的同時,似乎仍然可以想像的到當時幸福的氛圍。在首爾塔的下面,有幾棵掛滿鎖匙的樹,上面是情人們寫滿話語的小鎖,兩個人一起將鎖掛在那。雖然知道是生意人的點子,雖然也知道鎖比外面價格賣的貴三倍,但戀愛中的人們,總是會掏出錢來買,並且一起把鎖給掛上,同時在鎖的前面自拍留念。看著人們滿滿的留言,覺得很可愛,能夠想像一對對情侶,開心地買下一把鎖,想著該在上面寫些什麼呢?最後再一起將鎖給鎖在樹上。在愛情面前,人們都是一樣的可愛。

雖然有點變態,但我很喜歡看人們的留言。因為可以輕易想像,甜蜜的兩個人站在樹前的畫面。也會想著,現在這兩個人仍然快樂的在一起嗎?離開首爾塔後,他們的故事如何繼續發展呢?這樣無聊猜測著。

說好要不管什麼時候都要一直在一起的たっや和ひとみ,過了一年又一個月,不知道你們還陪伴在彼此身邊嗎?仍然每天都像那天在首爾塔前一樣,甜蜜依舊嗎?幸福的時刻雖然是那一瞬間,但是留下的感受,一定可以繼續回味的吧。

(照片為首爾塔前,情人們的愛情鎖樹)

(2013.07.07)

06054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