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利用三天假期去了一趟曼谷。從新嘎波去只要2小時,所以去三天也足夠了。


曼谷從前已經去過兩次,所以這次主要只是去找找老朋友。從前在雪梨留學時期一起住的朋友,和在日本念書時候同班一整年的同學。雖然他們兩人本來也不認識,但因為我的緣故就一起出去玩了。只是我腦中內建語言工具有點轉換不過來,一個要和她講英文,一個要和他講日文,常常有時候講的亂七八糟。


從機場一出來,曼谷的超高溫真的是讓人招架不住,頓時空氣有種「轟」的衝上來,超爛的形容,但是大家一定懂,哈哈。熱歸熱,因為是休假,還是能享受到異國的樂趣。


整整三天陪著我,我想地陪應該也很累吧!但還是掛著笑容和我仔細地講解泰國的種種。常常外國朋友來台灣玩,我也是這樣陪著,所以懂真的很累人。但因為是好朋友,所以就算再累也是想盡心盡力替對方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那幾天曼谷的天空很藍。

(照片為曼谷玉佛寺)

(2013.05.22)

06053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