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,每次到達目的地,坐在組員交通車去飯店的旅途上。


雖然已經是一夜沒睡,有時候甚至身上有噁心的便當味,通常這時候大家已經累的呼呼大睡,但卻是我最喜愛的發呆時間。看著不一樣的天空,和機場周遭的景象,我想我真的很喜歡看飛機,每一台飛機都是那麼有特色,而且我也覺得飛機都是非常帥氣的。

從開始飛到現在,我的包包中一直放著我喜歡的書,松浦弥太郎的今日もていねいに(中譯: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),因為是日文的,所以雖然是一本小小的書,我可以慢慢地看很久。每次在組員交通車上,我會盡量打起精神看一篇,常常看著他溫暖的文字,就忘卻了剛剛在飛機上發生的五四三。

生活不會每一天都順利,但我希望仍然能朝著成為一位溫柔、溫暖的人,這樣的目標邁進。



(照片為在雪梨的組員交通車上拍攝,只是抬頭看著刺眼的大太陽,也有飛機來湊一腳。)

(2014/04/24)

06052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