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時間是用飛的!雖然我的工作也是用飛的。



從愉快的東京班回來後,我搭計程車衝回租屋處洗澡、換行李,一小時後又搭計程車回到機場搭上回台北的班機,就算只有一個晚上可以停留,宅女還是很想回到甜蜜溫暖的家。台北還是一樣用陰雨綿綿歡迎我,但我想念家鄉的理智斷線硬要解讀為一場浪漫的雨。

這次在台北除了見到親愛的家人,還見到了未來的同事,大家都如同想像中非常nice,我實在太開心了,以後在飛機上有同鄉和我聊童年共同的回憶了。躺在我家裡的床上,我真的覺得這是公主級的待遇,因為在新嘎波我是只能躺在地板上隨便鋪張床墊睡的平民。可惜公主只能當一天,今天下午我又風塵僕僕地搭上自家航空飛機回到新嘎波,公主和平民的生活只有四小時之隔。

來到新嘎波已經莫名其妙半年了,我也差不多抱怨了半年,周遭的人也聽到耳朵長繭半年之久。但這次我媽給我下了個結論,她發現我現在很會搬行李,以前我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弱雞,現在我是去考清潔隊扛水泥包可能都會考上的金剛非芭比,這都要感謝每天數不清的超重手提行李,讓我在賺錢之餘還鍛鍊了肌肉。

這工作就是上聯:超重行李練肌肉,下聯:夜間航班催人老。還可以加個橫批:金剛芭比。

(2013.04.13)

06052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