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雪梨飛回新加坡是固定用走的八小時無誤。

 

在飯店大廳集合是中午12點,所以通常組員們會睡到九點半去吃早餐,然後東摸西摸後再集合,或者是直接省略早餐,一口氣睡到中午十一點起床,畫個妝換好衣服就去集合了,因為大家都明白之後的八小時就是服務鈴一路叮叮叮叮叮叮,然後我們就一路May I help you了。

但昨天晚上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我突然想在這老梗的班增添一點浪漫,於是我計畫早上八點起床,來趟一個半小時的城市小散步。雖然今天早上八點我真的非常不想起床,但最後我還是戰勝睡魔在八點多出了飯店。早晨的雪梨是很漂亮而且浪漫的,也可能因為我在雪梨住過,所以每走在一條街上,就會想起很多過去有趣的情節。我喜歡在雪梨抬頭看天空,因為這邊的天空很近,而且這邊的天空藍的非常囂張。

早上九點,我坐在海德公園,吃著Woolworths買的葡萄,沒有人陪我,只有一位流浪漢經過我旁邊的時候問我有沒有零錢。我很享受這一個半小時的獨處,也突然覺得雪梨班多了一點樂趣。有時候老梗只要想點辦法,也可以變得新鮮,就像是五香乖乖換了包裝,乖乖變成造句包之後,我突然又想吃了。我的比喻好像越來越沒道理了。

(2013.03.30)

06052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