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加坡到雪梨的夜間飛行真是特別漫長,半夜的八小時真不是普通的慢。天快要亮的時候,機長告訴我們快要日出了喔!沒在日出時進過flight deck的鄉巴佬我,進去串了串門子,雖然那時候太陽公公還沒露出臉,但景色真的蠻美的。



機長告訴我,左手邊的就是東帝汶。

老實說這是我飛雪梨飛到已經老梗後,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們每次都經過東帝汶上空啊!突然覺得每次在客艙弄便當、賣飲料,機艙外的世界究竟是怎樣,我完全不知道,好像蠻可惜的。不過能夠偶爾光顧flight deck,或有時候和機長們聊天,其實也可以知道不少有趣的事情。

雖然工作是辛苦的,但因為工作也能多認識一點關於這個世界的事情,我想也是不賴啦!

(2013.03.30)

06052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