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慶祝逃過待命72小時,和新嘎波的捧由一起去了趟印尼的民丹島(Bintan Island)。



老實說我從來沒去過印尼,因此對這次的旅程頗有期待,但越期待越失望是人之常情,我還真的蠻失望的!民丹島上的價格都用新幣來標,我能理解要坑歪國人錢的心態,但只標新幣也太誇張了,這國家自己的錢都不用了嗎?總之歪國人就是要被大坑特坑,民丹島的一切都非常的貴,街上也沒有交通工具,所以只能被旅遊業者坑了。許多地方都和曾經去過的斐濟相似,風景老實說也不是特別讓人驚豔。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去Mangrove紅樹林之旅,我們搭著小艇到了紅樹林,但票價和行程不成正比。

我覺得,我下次還是搭捷運到紅樹林站來一趟天龍國生態之旅好了!

最後我們的民丹島之旅在一棵七萬盧幣的椰子水下結束,那椰子水還真不好喝!我和新嘎波的捧由相約,下個月去馬來西亞好了。我的彈丸印尼民丹島之旅,印尼初體驗,就這樣結束了。

明天開始又要飛飛飛飛了。

(2013.03.23)

06052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