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命72小時的生活作息表。


(先確保手機電源永遠在滿格,鈴聲開到霹靂無敵大聲,大聲到鄰居老伯都聽得到的音量,起床的鬧鐘訂10個左右)
◎早晨,不要起床,直接睡到12點。到下午四點前都不能掉以輕心,因為午後的航班還沒出發。
◎到四點前都是窩在房間吃東西和看韓劇。非常熱,但房東規定白天不准開冷氣,所以在34度C的房間內學習『忍』的藝術。
◎下午四點到九點都是最危險的,半夜出發的航班如果有人生病,隨時都會被打電話叫走。為了半夜可能要上班的危險,下午兩、三點繼續倒頭睡。
◎下午六點,起床。去家裡附近的商場覓食,買點食物回來庫存。剛好外面要死的大太陽也沒了,可以正常行動。就算是宅女還是要與人群有適度接觸。
◎晚上九點之後,已經過了可以正常請假的時效,所以可以稍微放心。這時候就在房間以輕鬆但是不大意的心情繼續看韓劇吃零食。為何不能大意?因為在半夜兩點最後一班飛機起飛前,如果真有人突然病了,還是會請假的
◎半夜兩點,看看組員的系統,確認最後一班飛機已經離境了,心情開始徹底放鬆。
◎兩點後,睡不著就繼續看韓劇或看小說,餓的話就開始泡泡麵吃消夜。
◎三點左右,跟豬一樣躺下去睡。但這樣才過了24小時怎麼辦?請接到最上面那一條重複三次即可。

待命必備:永遠暢通的電話線、看不完的韓劇存量、吃不完的各國零食、泡麵些許、宅女的特質。

話說今天晚上12點我就可以結束這個月唯一一次的72小時待命了。如果能順利結束,我打算明天去印尼慶祝,糾~~~竟,我明天能不能去印尼呢?

(2013.03.2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