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在外站到底都在幹嘛?


當我還是一名天真無知的少女的時候,我私以為空服員下飛機後就可以環遊世界了。但當我變成全身便當味的空服員之後,我知道我下飛機後只想把我身上的制服換掉、被定型噴霧搞到硬的不行的頭髮洗乾淨、再把臉上的妝全部溶化掉!最後躺在旅館的大床上。如果沒有忘記帶的話,最後還要把Qtto穿起來,面膜一敷,大睡特睡。

由於敝社是廉價航空,當然廉價有廉價的辦法,首先從員工的住宿下手。其他航空可以一人一間房,那我們就兩人一間,住宿費就瞬間減半了!老實說,我對兩人一間完全沒意見,因為一人一間我可能會害怕的睡不著覺,但兩人一間有個問題,就是我看到別人睡的時候我就會超想睡!有時候我分明是想要一抵達目的地就去個什麼地方,因為停留的時間實在有限,但看到旁邊有人睡得這麼開心,就默默跟進了。等我眼睛睜開,天啊外面天都黑了,如果像雪梨那種鬼地方,六點以後都沒商店了,真的只能倒頭回去睡到第二天天亮,然後再走路回新嘎波。

因為敝社沒飛多少地方,所以永遠都只去那幾個國家,組員到各國已經有固定的事情可以做了…
雪梨:大睡特睡,睡飽了去旅館對面吃10元牛排,願意爆肝者可以步行到歌劇院或達林港。
黃金海岸:大睡特睡完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去衝浪者兒的天堂。
成田:去成田山拜一拜,不然就那101間的shopping centre,如果願意爆肝也可以去東京半日遊。
天津:火鍋、麻辣香鍋吃到爽,指甲彩繪。但天津因為可以多停幾晚,所以偶爾可以觀光一下。
瀋陽:買東西吃東西、指甲彩繪,如果沒有到天寒地凍也是偶爾可以觀光一下。

但我發現新嘎波人很喜歡練身體,展現肌肉之美感,所以其他組員常常都會去飯店的健身房。我最近開始跟進,會去飯店的游泳池。在外站的樂趣除了吃東西外,在大陸就是大量地看電視,吸收華人的新知,因為我在新嘎波沒有電視看,我與一切明星都斷了緣分,因此我決定每次到大陸都要看電視到半夜,將宅女的本事發揮到極致。

如果和自己的同班同學飛,或情投意合(?!)的組員一起住同間房間,當然就是大聊特聊開睡衣派對,買一堆垃圾食物回來吃到爽。這可能就是兩人一間的一點小樂趣吧。

我和環遊世界的空服員完全不同,我很想知道環遊世界的妳們都是如何度過外站生活?

(2013.03.20)

0605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