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黃金海岸,體認到做一隻鳥的辛苦。


颳大風的黃金海岸,一群鳥兒被風吹的飛也飛不動,有點可愛好笑,但一定很辛苦的。從開始工作後,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想當一隻鳥,因為我知道在天上並不是優遊地飛翔,而是和氣流的對抗賽。

多少次因為亂流而心跳漏了好幾拍,就算晃到不太好走,還是得好聲好氣地請乘客繫好安全帶。有些乘客態度很差,覺得空服員要他繫上安全帶很囉唆,說實在話,我多麼想在亂流的時候趕快坐下繫上安全帶!其實很多事情要那麼做都是有理由的,絕對不是因為要把客人惹惱才設定的規矩,但或許有些人就是心情不好吧,我也不是沒法體會人在心情不好時脾氣很大。


雖然天空很藍,雲很美,從上俯瞰的景色很壯觀。但到頭來,我發現人還是適合在地上走,因為畢竟我們天生就沒有翅膀。


現在我仍然在摸索,如何能成為一隻能夠享受在天空帥氣飛行的鳥兒。

(2013.02.06)

06051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