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疑似有颱風的樣子,雖然目前還沒有什麼風,只是瘋狂的下雨。

 

因為雨有越下越大的趨勢,今天下午趁雨還小的時候跑去買了一些吃的,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颱風,但多放一些吃的在家總是好的(其實早就放了一堆了,哈哈)。到日本之後我瘋狂愛上一種豆乳,一開始看包裝還不太敢買,感覺不是很好喝,但因為有紅茶口味,所以我就買了一瓶試試看,沒想到喝了之後驚為天人,每天都想要喝啊!今天買了大罐的回家放,這樣我就可以慢慢喝了。

 052901.JPG  

包裝長這樣,這是大瓶的。

052902.JPG  

背面長這樣,有附一個插孔,插進去就很方便倒出來了,還可以蓋起來,很容易保存。

052903.JPG  

很方便吧。


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他有蠻多口味的,但是在超市或便利商店從來沒有齊全過,每次都是看到調製豆乳和麥芽咖啡比較多,紅茶有時候還賣不到,更不用說我一次都沒看過的抹茶了。紀文豆乳真的還蠻好喝的,而且聽起來很健康,喝的時候就不會有罪惡感了。

 

紀文豆乳的官方網站,還有其他口味的介紹喔! (說實在話,我附這網址,到底有誰要看)

http://www.kibun-tounyu.jp/index.html

 


另外一個去便利商店的小樂趣是,每次Lawson都會有送資料夾的活動,買兩包指定的餅乾或糖果就可以得到資料夾,實在有夠實惠的。我上次才花了220yen就買了巧克力還得到多拉ㄟ夢的資料夾,真的好划算喔,如果去書店買搞不好也要個200yen吧?這次送的系列是藤子不二雄的漫畫系列,但是其他卡通我都沒什麼看過,就選了最經典的多啦A夢了。


 052904.JPG  

很可愛的資料夾。

052905.JPG  

背面。


九月之後在神奈川川崎會開藤子不二雄的博物館,到時候Lawson在那邊也會開一間漫畫主題的便利商店喔,如果那時候我還在日本的話,應該會跑去看看哩。

Lawson小叮噹便利商店介紹 http://www.lawson.co.jp/company/news/037088/
這次Lawson送的其他資料夾的圖案,這邊可以看http://www.lawson.co.jp/campaign/static/fjk/clearfile/
  


好啦,這兩天的生活差不多就這樣。我要去做好防颱準備了(雖然現在連風都沒有…)。噢對了,星期日的晚上,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收看仁醫2,這是一整個星期最最期待的事情呀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