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11年第一篇,但是下一篇似乎是遙遙無期。

 

今天是最後一天使用林石頭的電腦,等下他回到日本,我就只能用大西瓜那又小又沒有中文的小筆電了,到時候就無法更新blog了,不知道我原本的電腦何時才能修好啊?電腦之於宅女是何等重要,我想沒有人會不知道的。

 

過年期間去了埼玉,和去年一樣吃喝玩樂地迎接新的一年。每次到大西瓜家,真的是有吃有玩又有拿,謝謝大西瓜一家人。不可免俗的就是一起包餃子吃火鍋看紅白還有搞笑節目,馬拉松式的從六點吃到半夜一點,大家才挺著小腹互道新年快樂去睡覺。第二天早上一起來,馬上又要吃新年的食物,整個就是要大家新年發福就對了,吃完之後去神社求個籤許個願,晚上回來繼續看電視吃東西…。

 P1019633.JPG 

今年買中華料理店出的新年食物,比去年日本傳統的好吃多了。

 

P1019655.JPG 

不知名的神社也是要大排長龍的...

P1019661.JPG 

我和大西瓜的運勢。

PC319617.JPG 

新年的餃子,我都亂包。

過完年回到川崎後就開始我的逛街生活,因為實在太便宜,前幾個月也都沒買過什麼衣服,是說原價我整個買不下手。現在整棟百貨公司都在全面六折五折的,好像沒有不採購的道理,賣得比台灣的百貨公司還便宜哩。不過逛街的人潮真的很多,好看的衣服size也很容易沒有,好險我就住在百貨公司旁邊,可以一起床就去挑新鮮貨色。我也應景地買了一個福袋,裡頭有五件衣服,其中一件外套,這樣賣5000yen,整個也太便宜,重點是五件我都蠻喜歡的,算一下比士林夜市還便宜的多啊。

 

這個寒假其實做了蠻多事情,帶爸媽在東京玩了一星期,去大西瓜家過了日本新年,在川崎享受了日本冬季大特價的魅力,一晃眼,居然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,也太快了吧?明天又要開始我的日本語學校生活,接下來的兩個半月一定要加油,因為三月就可以回台灣大口吃火鍋和喝珍珠奶茶了。

 

希望我的電腦快點修好,有好多地方和好多照片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和大家分享,現在只能把那些東西堆一堆,等電腦回來再繼續了。

 

Happy New Year。Have a great 2011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