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101.JPG 

從前年來日本找大西瓜玩的時候,我就默默愛上Suzy’s Zoo裡頭的Boof,因為我對熊完全沒有免疫力,看見Boof笑的那樣天真無邪,馬上就迷戀上他了。來日本之後,到處都有Boof的身影,真是讓人又開心又擔心啊(擔心錢被他騙光啦)。

 

某天要去買菜的路上,經過了傳說中在日本非常難吃的肯德基,看見外面居然有展示Boof的東西!看了之後驚為天人,因為只要買一份特殊的套餐,就可以得到Boof的碗盤杯子組!!一份套餐一次滿足三個願望,當然一定要去吃看看,雖然大家都說日本的KFC有夠難吃,但為了可愛的Boof我還是去了。

 

套餐的內容是一包搖搖薯條(三種口味的粉可以擇一)、兩條雞柳條、兩塊傳說中皮炸的很軟油很多的炸雞。其實我對吃也不是那麼講究的人,吃是吃的下去,只是炸雞真的不如台灣的美味。這樣套餐加上Boof餐盤組全部1390元,其實我覺得還蠻便宜的,因為Boof的東西本來也不便宜,光買贈品可能也不只1390元了。

121102.jpg 

 

不要再囉嗦了,直接看贈品吧!

121103.JPG 

這算是某種開箱文嗎...

121104.JPG 

裡面還有放一片紙板,有夠可愛。

121105.JPG 

這是可愛的杯子。

121106.JPG 

這是碗。

121107.JPG 

可愛的盤子

121108.JPG 

一整套,都是陶瓷的喔。質感不錯哩。

121109.jpg 

 

最後還有一個驚喜,回家後發現盒子裡頭放了一張Thank you card,沒想到帶著這張卡去全日本的Plaza還可以再換一個Boof的小袋子!整個太划算了呀,雖然袋子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,但還是讓我高興了大概半小時。

121110.JPG 

他好可愛!!!


其實如果點小孩子的兒童餐也有送Boof的其他贈品,但就是小桌曆、撲克牌、存錢筒之類的小東西,但是餐點的內容物有夠少,就一塊雞加上一包薯條,而且也要五百元,不是很划算,所以我就沒有買了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哩!

121111.JPG 

 

日本肯德基Boof活動網頁http://www.kfc.co.jp/menu/detail/index.cgi?pid=OR_campaign_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