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202.JPG 

新宿南口的聖誕燈海。

112201.JPG 

要排隊才能進去摸喔,樹就會變色。

112205.JPG 

有黃色和藍色的燈。

 

之前和大西瓜去了新宿南口的聖誕燈海(是這樣講的嗎?!),其實只是要去高島屋裡面吃飯,然後順便經過,但是燈海真的蠻漂亮的,大家都停下來拍照。除了樹上的燈以外,還有一棵神奇的聖誕樹(其實他也不像是聖誕樹啦),可以走進去按個按鈕,整棵樹就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,每種顏色都代表你明年的運勢不同的涵義,最棒的好像是如果出現『彩虹色』,可能明年就大富大貴又健康什麼事情都心想事成了吧?但也不用太過擔心,因為每種顏色出現都是只有代表好、正面的意思。

 

還有一樣引人注目的就是Suica的代表人物企鵝,真的非常可愛!有空的人晚上可以去那邊走走,還蠻不錯的,每天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二點會開燈,只開到2010年的12/31凌晨一點(其實算是2011年了吧~),新宿車站南口出來過個馬路就可以看到囉。

112203.JPG 

好可愛的Suica企鵝。

112204.JPG 

112206.JPG 

Shinjuku Southern Light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