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和大西瓜去了六本木的新地標Tokyo Midtown(Tokyo ミッドタウン),其實我之前也沒有聽過,就只是盲目地跟去了。

 

Tokyo Midtown(中譯:東京中城)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好像是個藝術+購物+綠地的好地方。裡頭有很多藝術類的展覽,也有不少名店,外面也有個大草原,不過處處可見藝術品的擺置,還有建築上設計的巧思。我想喜歡藝術、設計,熱愛看展覽的人,應該會很喜歡這裡吧!裡面還有富士Film的廣場,感覺好像蠻有趣的,但是我沒有進去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
 

Fuji Film Square http://www.tokyo-midtown.com/jp/design-art/fujifilm-square/index.html

 

裡頭的商場也有一個蠻好玩的地方,那就是統一型式的招牌。為了這個堅持,當初招商的時候好像帶來蠻大的困難,因為許多店面不願意放棄原本的logo,所以兩方就堅持不下,不過當然能進來這棟賣場的,都多少有妥協啦!連全世界都長一樣的7-11招牌,也變成很詭異的白色

 103001.JPG 

看看這奇怪的7-11招牌。

103002.JPG 

真的好詭異啊,白色的7-11。雖然不好意思在店內拿起單眼照相,但還是偷偷照了一張。

103003.JPG 

建築裡頭一角。 屋頂襯著藍天,上面還有水在流!感覺很美很涼快。


商場裡面的東西還蠻貴的,感覺不少貴婦在逛,我走進一間水果店,他看起來真的很高檔,而且價錢也的確很貴,一串葡萄要八千日幣,嚇的我不敢再看其他東西了隨便亂瞄一下一顆蘋果都要個四千元啊!像我這種平常吃泡麵和松屋的人,逛這種店很不搭呀。

 103004.JPG 

賣場裡頭的樣貌。


賣場外有塊綠地,其實看起來真的蠻不錯的,如果是澳洲的話,應該會有很多人躺在草地上看書或曬日光浴吧,但日本人很中規中矩,沒人在上面玩耍,好像不是太有朝氣。

 103005.JPG 

無人的草地。


雖然感覺的出來Tokyo Midtown裡頭有不少巧思,但畢竟我沒這方面的興趣所以也沒有多加研究了。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一趟看看,逛逛裡面的展覽和擺設,應該會有不少收穫。像我一樣沒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逛逛,在露天咖啡座喝個下午茶曬曬太陽,看看週遭打扮有型的路人,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哩。

 

Tokyo Midtown http://www.tokyo-midtow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