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是個集點天堂。

 

來到這裡不過十幾天,我的皮夾已經被集點卡給塞爆,不管是哪種商店都會有集點卡,最棒的是如果點數變成回饋金那就太好了。但是我現在最熱衷的是LAWSON的懶熊杯子集點活動,只要30就可以換一個很可愛的懶熊馬克杯,我整個很想要啊!

 

於是今天去買了五個麵包,馬上就集到十點了,從現在開始早餐就只能吃LAWSON麵包,不過想想也還蠻划算的,本來也是要吃麵包當早餐的,這樣一來還可以白白得到一個懶熊杯,何樂不為(是這樣說的嗎)。今天我拿麵包去結帳的時候,店員還問我說,有沒有拿到point card了?可見大家都知道我買一堆麵包的意圖就是那個馬克杯啊,還蠻糗的,哈哈。

 

日本各商家集點活動都很盛行,只是我也不知道真的在蒐集的人多不多,但因為我本身很喜歡蒐集小垃圾,所以每次拿到集點卡都會把他好好收好,慢慢發現太多了,還為了集點卡們買了一個盒子,不然真的裝不完啊!

 

希望我早日集到30點,拿到可愛的杯子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。

 

LAWSON懶熊杯杯的集點活動網站http://www.lawson.co.jp/campaign/rilakkuma/


101701.JPG 

感覺這個活動可以讓架子上的麵包銷售量大增。

101702.JPG 

這星期的早餐...好險他們都是105元的便宜貨而已。105元有兩點真的好划算喔。

101703.JPG 

珍貴的兩點。

101704.JPG 

集點用的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