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令人振奮的23個月紀念日。

 

這是第一個我來到日本後,我們一起度過的紀念日,雖然沒有人在慶祝23個月的,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歡樂一下。原本以為不會在當天見到大西瓜,所以早就寫好卡片並在前幾天交給他,沒想到昨天因為大西瓜有事情要去橫濱一趟,於是還是一起吃了晚餐。

 

這個月真的要好好感激大西瓜。雖然在澳洲生活的時候,大西瓜就是我的保姆兼捆工,但這次在日本,真的更加體驗到他照顧我的無微不至。其實他應該也很清楚的知道,就算沒有對我噓寒問暖,我也還是會繼續把日子過下去,他確實做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多,也真的認為我在日本就是他的責任,我想他讓我感受到的這種心情,就是最重要的,因為他的態度,讓我的生活也更安心了。

 

其實我一直不覺得,兩個人會走在同一條路上。從頭開始,我們就從來沒有走過同一條路,到現在還是一樣,我們選擇不同的路但並肩一起。我要面對的生活,與他在生活上碰見的挑戰是如此的截然不同,我們都無法真確了解到對方遇見的難處,不過我想這也沒關係了,就一起分頭努力吧!

 

從現在開始,要像在澳洲一樣,一起一步一步好好看看這個世界。碰到新奇的事情一起研究,遇見漂亮的景色就趕快拍照,看見好玩的事情也可以一起大笑。因為這些「一起」,發現大西瓜真的很重要,也慢慢體會到,我對他來說,也是這麼重要的吧!

 

期待兩週年的紀念日,好開心。

 

101401.JPG 

在學校附近找到價位還可以的火鍋吃到飽,好開心啊。這一天就以久違的火鍋慶祝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