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事情的開始總是不太順利。

 

昨天下午開始身體不舒服,覺得應該是發燒了。也沒想太多,因為第二天就要出國了啊,擔心行李會不會超重就夠了,哪管這麼多。結果體溫一路從37.50度升高到38.70,半夜的時候,我爸媽決定還是去掛急診好了!就算第二天上不了飛機就算了,總不能發著燒然後讓日本海關把我隔離吧。

 

於是,十月三號的開端,我躺在醫院打點滴。好險躺了三個多小時,打了退燒針就好多了,順利回家休息。早上五點又起床整理東西、去機場,但是醫生開給我的藥有副作用,就是那天殺的拉肚子。我一個人在機場拖著行李,跑著廁所五、六次,好在順利登機、入關,一路上沒有其他問題,總算看見大西瓜那刻,真是感動的想哭啊!

 

100301.JPG 

雖然一直拉肚子,還是有精神拍這些有的沒的...

100302.JPG 

連這個也有精神拍...

100303.JPG 

雖然拉肚子,還是在亂流中把飛機餐吃完。


大西瓜從上次我見到他後瘦了十公斤,整個小了一號,我看到的時候很想笑啊!

 

傍晚到了大西瓜家,開車去外面吃東西、逛超市,雖然入秋有點涼了,但還是很舒適的天氣。這兩天一定要多休息,後天就要去學校報到了,希望一切都可以比第一天還順利啊!

100304.jpg 

去了家庭式餐廳,真感覺不出來這些都是微波食品啊。

 

不管怎樣,能又順利見到大西瓜一家,仍然很高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