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,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

 

前年中秋節,我和CET的好友們在珍妮佛家吃水餃玩遊戲;去年的中秋節和大西瓜還有室友在Leichhardt百年小屋內吃月餅度過中秋;今年回到了台灣,可以和才三個月大,超級可愛的姪子慶祝中秋節;明年,不知道會在哪裡度過呢?

 

上星期參加了國中同學會,畢業十年了(整個暴露了年紀),沒想到大家聚在一起還是一樣大聊特聊,本來只是要吃個午飯,不小心搞到傍晚五點多,但是,和大家湊在一起的時光,真的好有意思。雖然已經忘記國中時候,念書、背書的那種痛苦,但是曾經愉快的回憶,卻沒有忘記過,而現在,我們仍不時延續著那份感受,每次回台灣,就會和國中同學出去吃飯、聊天。國中真的是一段很特殊的時期,比起國小是懂事多了,但比起大人,又仍是懵懵懂懂,所以那時候認識的我們,可以說是一起長大也不為過了。

 

我想不管是不是節日,只要大家能湊在一起的日子,就是快樂的日子。

 

0922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