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泰國之前,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,去泰國到底什麼是必買的?雖然以前去過一次,但早就忘了,而且我也深信,一定會有新的玩意兒啊。但我後來發現,大家瘋狂推薦的,未必我會喜歡。

我就廢話不多說,直接看圖好了。

081413.JPG 

首先,要買東西當然要先去換泰銖來先。

081401.JPG 

這就是零食的戰利品...有一種要準備躲Sars預計待在家一年的感覺。

用下面小圖一樣樣看好了。

081402.jpg 

左上 小老闆的海苔,超好吃,不管哪個口味都好好吃喔,這在網路上也超紅的,脆脆的,口感很好,而且價格好便宜,去泰國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。

右上 也是網路上的人瘋狂推薦的魷魚,我不喜歡呀~~~他的名字叫做Bento,但我發現台灣也有賣耶而且也不貴。

左中 大家應該就知道,這是大哥大土豆,有沒有買沒有差啦我覺得,反正台灣也很多地方在賣。

右中 橘色一包包的就是泰式奶茶的粉,如果你很喜歡泰式奶茶的話,就買一包回去泡吧,是雀巢出的喔。

左下 很普通的香蕉乾之類的。

右下 Pocky是出了名的便宜,還要推薦Pretz的泰式獨有的口味,就是圖上第一排黃底紅字的,鹹鹹的好好吃喔,去泰國的人一定要買一包吃吃看。

081403.jpg 

左上 泰式料理出名的tom yum goong的調理包,還有green curry的調理包,買回家就可以自己煮來吃囉。

右上 奇怪口味的翹鬍子洋芋片。海鮮的...

中間兩圖 泰國泡麵裡頭,我最喜歡的就是Mama~~~他也是tom yum,這種麵真是永遠都吃不膩,所以就直接買一箱了。在澳洲的時候,也是一箱箱的買呀。

下方二圖 泰國的飲料還蠻少茶類的,後來發現幾乎所有茶類飲料都是一間公司出的,仿日式的綠茶,包裝很有趣,牌子就叫做oishi。另外,養樂多在泰國也很便宜啊。

081404.JPG 

買來送人的包包。因為我去的時候,曼谷包的店都關門了,city是危險狀態呀,所以我一心想去買曼谷包的夢沒了。

但看到其他包也不錯,送人好像也ok。後面兩個藤編包,一個400泰銖,前面兩個大象包包兩個400泰銖。

081405.jpg 

細部圖長這樣,雖然很便宜,但是不會很差啦。

081406.JPG 

明信片,桌巾,磁鐵,領帶。

明信片在水上市集買的,不便宜要100泰銖,印刷很差。桌巾在夜市買的,我覺得織的很美,很大一片,大概400泰銖左右,磁鐵我亂買的,就是當地車站的地標圖形。大象圖案的領帶200元,買來惡搞大西瓜他爸的。

081407.jpg 

細部圖。

081408.JPG 

我在夜市買的洋裝,兩件500泰銖,其實不醜呀。

081409.JPG 

一堆夜市貨。上面兩件都是給大西瓜的,雖然那件還有一個很幼稚的卡通圖案,但是我找不到其他件有印泰文,又有大尺碼的啊,大西瓜的尺寸在泰國很難買東西的。

所有衣服都在100~200泰銖之間,實在很便宜,材質也不會特別爛。

081410.jpg 

細部圖看一下。感覺有印泰文,就覺得很酷呀...(心態和洋人愛買有中文字的T-shirt一樣...)

081411.JPG 

我得了去世界各地都要買星巴克杯子的一種病。所以到泰國也來買一下。

雖然之前就買過泰國的,但是...星巴克很詐,過幾年都會重新換圖案,所以還是要重買。

081412.jpg 

看看這細部圖,有泰文在杯子上,真是太吸引人了。

 

在仔細看一下夏,其實我也沒有買太多東西,因為我去的時候,曼谷市區不能進去,因此採購這個行程直接取消。但在沒有逛街的情況下,買了這些東西,也還算成果豐碩啦。另外我還買了三雙鞋沒有在照片中。泰國真是個好買的地方,希望下次我去泰國,可以好好在曼谷逛一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