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記的最後一天,都只能搭飛機。

 

雖然是下午的飛機,但我們還是早上就出門了,畢竟那陣子曼谷地區很亂,機場附近也多了許多檢查站,新聞都說要去機場的話要多留個一小時緩衝。結果真的一路上就碰到兩次臨時檢查站,不過還算順利。

 

到機場後時間還早,所以就一起去吃頓午餐了。我很不爭氣的居然去了中國料理的店,實在太久沒吃啦,一個多月不在台灣,胃又開始不爽了。很快的吃完午餐後,和小蘇在機場坐了一下,但還挺不好意思耽誤他時間,所以我就提早入關了。雖然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何年何月,但離別沒有太感傷的氣氛,大概是我們都覺得,兩個國家有夠近的,每年見面也不是什麼難事吧。

 081310.jpg

很不爭氣的在泰國吃粥...,但這間餐廳真的很中國風,連桌子上都寫滿了好吃的食物名呀。

 

這一天的曼谷機場格外冷清。因為紅衫軍的關係,很多觀光客都臨時取消行程了,因為沒人來,所以當然也沒人回去。曼谷機場很美麗又乾淨,重點是非常明亮,但是空蕩蕩的氣氛,實在很不適合呀。

 081311.JPG

從機場的攝影機就可以看到大廳有多空了....

081313.jpg 

我莫名的拍了很多機場內部還有指標的照片,我懷疑這是我的職業病啊!!!看到機場就想拍,越不能拍的越想拍

081314.JPG 

每次看到回程的登機證,就有一種...ya,這次旅行成功!!!的感覺。

雖然我搭的是廉價航空,照理說行李超重是一定會被罰錢的,但是可能根本沒乘客吧,就算超重挺多的,他也睜隻眼閉隻眼讓我走了,原本我都準備好超重的罰金了。地勤人員都聊天聊得很愉快,機場空蕩蕩的,我就隨便走走看看,好不容易總算熬到登機時間。

 

經過了短暫的飛行,回到了台灣。雖然桃園機場總是被罵得一文不值,但,一下飛機,我深刻感受到,這才是我的家啊。

 081312.JPG

後記:

泰國的人們,大多數都是非常隨和善良的,在到澳洲念書之前,我從未真正擁有過泰國的朋友。經過相處和了解之後,真的覺得,能認識他們真好。小蘇是個認真上進的女孩,也總是在一旁幫助我,為我解決許多難題,就連她的朋友們,雖然和我並不是真的非常熟悉,但也總以滿面笑容來面對,我想,這就是他們的魅力吧!

 

泰國是個好地方,如果你喜歡艷陽,你可以盡情享受,如果你喜歡購物,那便宜的物價可以讓你大買特買,如果你還喜歡美食,跟你保證,有許多便宜又美味的餐廳等著你。還有機會的話,我希望挑一個不是那麼炎熱的季節再去拜訪泰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