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好吃又便宜的Laksa餐廳,我查了一下,中文似乎叫做「叻沙」,但我從來沒聽過,應該是我本人孤陋寡聞的關係。

 

我本來也不知道這間店,是琴小姐帶我去的,餐廳的名稱是Jimmy’s Recipe Malaysia,所以裡面賣的當然就是馬來西亞菜啦!而且是以Laksa這種食物為主,但是種Malay-Chinese混合的食物,所以我們吃起來也是很習慣的。這小小一間餐廳,雖然開在Town Hall市中心,但價格卻很親切,最便宜的Vegetable Laksa只要澳幣6.30,而我點了Prawn Laksa8.50元,裡面有吃不完的蝦子呀!蝦子的數量超乎我的想像。每碗份量也還挺多的,我一個人無法全部吃完。

 072001.JPG

Vege Laksa,雖然是最便宜的,但也是滿滿一大碗唷。

072002.JPG 

我點的Prawn Laksa,其實湯裡面還有其他隻蝦子,真的是料很實在呀。

072003.JPG 

來張近照。Laksa就是用麵和米粉混合在一起的喔,重要的是,油豆腐一定要放。

 

如果某天午餐,你不知道要吃些什麼,剛好你人在City,預算是10元以內,不妨到這間餐廳,點一碗Laksa,如果你不排斥椰汁的味道,我想你應該會喜歡的。

 

餐廳資訊

Jimmy’s Recipe Malaysia
地址:Shop RC16, 500 George Street, Sydney (位在The Galeries Victoria內,也就是簡稱TGV的那棟樓,與紀伊國屋書店同棟,但是位在地面樓層,接近Pitt St方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