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西瓜的遊記我實在不想寫,他自己都不寫了,我幹嘛幫他寫,所以我只負責幫他記錄吃的部份。

六月大西瓜來的那三個星期,每天的重頭戲都是吃,好險台灣吃的東西超多,不然真的還變不出什麼把戲。現在就趁這個機會記錄一下,大西瓜首選前三名台灣料理

第一名君悅排骨。大西瓜表示:最高級的排骨便當。

071306.JPG 

大西瓜表示,白飯上面灑一點肉燥,真是好點子。

071405.JPG 

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排骨...>////<

俗話說的好,飯店住不起君悅,至少排骨飯也要吃君悅。(好像沒有這句俗話...)君悅排骨一直是我的首選便當店,所以大西瓜來台,當然也要嚐嚐看這美妙的滋味,沒想到他一試成主顧,一天到晚都吵著要吃君悅排骨,短短三星期就吃了三個排骨便當。並且說,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吃。

 

第二名鼎泰豐。大西瓜表示:如果不愛鼎泰豐,怕別人不知道他是日本人...

 

071310.JPG 

這個小籠包娃娃真的好可愛

071307.JPG 

小籠包...好吃但是也好貴。

071308.JPG 

蝦仁炒飯也是招牌。

071309.JPG 

來碗半筋半肉牛肉麵。

之前大西瓜來台灣,我都沒有帶他去鼎泰豐,因為我知道很貴,而且人很多。雖然在雪梨的超貴鼎泰豐都吃過好幾次了,但是台灣滿地便宜小籠包,就不會特別想去鼎泰豐呀。這次因為意外經過鼎泰豐,所以進去吃了一下,沒想到大西瓜又要一試成主顧了...,小籠包只夠他塞牙縫而已,看來以後荷包要大失血了。

第三名雲南小鎮。大西瓜表示:連雲南菜都有吃到飽,太划算了啦...

071311.JPG 

071320.JPG 

在東區內小巷的雲南小鎮,是難得的點菜吃到飽。

071312.JPG 

蝦醬空心菜,好吃。

071313.JPG 

辣的生蝦,好吃。

071314.JPG 

炸的檸檬魚,也好吃。

071315.JPG 

月亮蝦餅,賣相普普但確實好吃。

071316.JPG 

綠咖哩,大西瓜此生的最愛。

071317.JPG 

烤豬肉串,好吃。

071318.JPG 

清炒空心菜,好甜好好吃。

071319.JPG 

酸辣海鮮湯,拌飯也好吃。

大西瓜不敢相信用點菜也可以吃到飽,他熱愛的泰式料理和雲南料理差不多,所以這間餐廳他真的很滿意。而且果然又一試成主顧了...他說下次來台灣一定還要再去吃。

 

來台灣這三星期,至少吃過30幾間餐廳,但是這三間是他心中的Top3,也是下次造訪台灣還要再去吃的,所以我先把它記錄下來,之後他來我們就直奔這三間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