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十一個小時的飛行,兩小時的轉機等候,一小時的出關...昨天半夜我到泰國了。

昨天到泰國的時候,才聽到情況又再度危險,又有人死掉,但我已經跟隨Jetstar那全滿的客機抵達了,沒有回頭路。昨天機上很熱鬧,有十幾個嬰兒,其中兩三個我懷疑他才來到這世界上不到一個月...,他們就輪流哭鬧著,大人們也很熱鬧,喝完酒之後開始發酒瘋,和空服員狂吵架,墨爾本到曼谷九個多小時都沒有冷場。下飛機以後氣溫突然比在墨爾本多了20度,所以我差點死掉,我兩年沒過過夏天,已經很久沒有流汗過了,昨天是我兩年以來第一次滿頭大汗。

和七八年前我來到的泰國比起來,這次的泰國讓我驚艷,不過現在沒有太多時間一一分享,等我回台灣再說吧。希望泰國的情勢可以轉好,不然我也是很擔心的呀。不過才來一天,我已經發現,泰國真的很好吃很好買...怪不得台灣人都來這邊大採購呀,如果氣溫可以降個10~15度,那就泰完美了。

051401.jpg 

晚上十一點的湖畔晚餐。我穿著從南半球來的長袖,超熱。

051402.jpg 

來個泰式火鍋吧,很好吃喔。

051403.jpg 

景點...有夠熱。走著走著快死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