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間甜甜圈店是美國來的,但是我看見最近住日本的人的網誌都會提到,所以我也來提一下。

 

Krespy Kreme這間甜甜圈店雖然是美國的,但是在雪梨分店還真不少,從我一開始來澳洲就發現很多小角落都可以看見這間店,有時候是和其他的店合在一起,像是city裡面那間是和Oporto擠在一個店面,我現在住的地方旁邊那間更絕和一間DVD出租店+Subway+網咖擠在一起。總之就是一間常常走在路上就會不小心看到、店內沒有非常多人潮的那種甜甜圈店。

 

我以前也沒啥興趣,是因為看到在日本的人把他寫得很有魅力所以才開始注意。跑去買了幾個來吃之後,覺得味道還不錯,就比較美式的甜甜圈,和mister donuts那種花樣很多口味很有創意的有點不一樣,當然也沒有什麼波堤獅之類的可愛動物出現在店裡。但如果來到澳洲的人,又沒在美國吃過,吃吃看也不錯。

 

價位方面差不多2~3元澳幣,口味大概十幾二十種,可以看見很誇張的顏色像是藍色的甜甜圈,而且是天空藍,非常恐怖。如果買六個或以上的話就會幫你裝在盒子裡面了。如果在澳洲玩耍的人,走在路上餓了可以買幾個來裹腹還算不錯,是可以考慮的小點心之一。

 

Krespy Kreme澳洲官方網站http://www.krispykreme.com.au

050702.jpg 

買來的時候一盒長這樣子。

050703.jpg 

不好意思,我都是挑一些顏色很不討喜,可是吃起來很安全的甜甜圈。

所以拍照不好看呀~

050704.jpg 

每個人的特寫給他一張,其實原味的就很好吃了啦。

 

2010.May.21st補充:

大西瓜告訴我,這間的甜甜圈只要放入微波爐中加熱八秒,就可以吃到熱熱且鬆軟的超好吃甜甜圈喔!!!是日本的Krespy Kreme教的。我有照做,真的很好吃耶。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