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 Brenner是全球連鎖的巧克力飲品店,在雪梨就有十間喔!

 

這間巧克力店是我在雪梨的時候常和大西瓜還有朋友去的,只是以前都忘記寫,這次回來剛好又有去,就來補寫一下吧!Max Brenner除了店裡面有賣巧克力的熱飲和冰砂之類的冷飲,當然還有賣他們自己的巧克力,有禮盒、單顆的…選擇相當多,但是價位不低喔。

 

比較有特色的熱巧克力飲品是一個叫做「Suckao」的飲料,可以選擇white、dark、milk chocolate 其中一種來搭配。我們就來看看要怎麼喝吧!

 

1.端來的時候是這個樣子:加熱中的牛奶、巧克力(我點的是白巧克力)、攪拌棒┼吸管、可另外補充的牛奶。

 

050401.jpg

 

2.用工具把巧克力鏟起來,丟到正在燒的牛奶裡。想要多甜就丟多少,他就會自己溶化了。

050402.jpg 

3.等著他融化吧!

050403.jpg 

4.其實攪拌棒的管子本身就是個吸管,可以用他直接喝你的熱巧克力了!

 050404.jpg

Suckao一杯澳幣$6.5元,基本上這間店的東西價位都偏高,不過店內裝潢不錯、氣氛也很好,是個會讓人想花錢待在裡面聊天的店。如果能夠吃甜的人(我光喝那杯巧克力就快陣亡了),還可以再點個巧克力蛋糕什麼的來吃吃,如果沒事做的話,可以看看各種飲品使用的杯子,或多或少有點不同,而且設計的都還挺有趣的喔。

 

在雪梨city裡面最近的一間應該是David Jones裡面的,但是座位實在很少,不超過20個,很容易爆滿沒地方坐。再遠一點點就是往蘋果電腦那個方向走同一排的,Metcentre那邊,走個小樓梯上去,很大一間、座位很多,是比較保險可以找的到位置的店。有機會來雪梨又喜歡喝熱巧克力的人,真的可以試試看。

 

其他分店請查Max Brenner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maxbrenner.com.au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