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跟著Wendy、Angela她們一起去獵人谷了,這是雪梨近郊(非去不可?!)的地點。

 

其實雪梨近郊就是藍山和獵人谷,沒有太多花招。獵人谷以前和大西瓜有跟團去過,就是喝酒之旅,然後回程的路上,那群老外全部發酒瘋,小妹我非常的害怕。這次和Wendy她們自己開車去,行程上真的寬鬆許多,不過她們主要也只是去買酒,不是去喝酒,因為喝了酒後就沒人可以開車回來了。

 

獵人谷真得是個風光明媚的地方呀!如果喜歡喝酒又喜歡鄉村的人,應該會很想定居獵人谷吧,每天光試喝就夠了,根本就不用買呀。因為我本身滴酒不沾,只是純粹去踏青的,大家在cellar裡面的時候,我就在外面東拍拍西照照,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。澳洲的美景真的到處都是,天要藍有多藍,草要綠就很綠,以前沒有親眼看過的話,還真的無法想像。

 

基本上獵人谷的行程就是品酒而已,或買買cheese,如果自己沒有車,是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到達的,還是去報名一日遊比較快。

042701.jpg 

中午到的時候,先去了餐廳吃飯。等上菜等半小時...

042708.jpg 

有人吃牛排,有人吃漢堡~

042702.jpg 

酒廠外面的大草地。看到很想給他躺下來...

042703.jpg 

遊客可以租馬車,載你去各個酒莊品酒喔!!!

042704.jpg 

酒莊的外面都會放他們的釀酒桶。

042705.jpg 

cellar裡面的擺飾。

042706.jpg 

進去就是去吧台,試喝...可以喝很多種。

042707.jpg 

酒莊外面,到哪裡都是自然的美景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